快新聞/騎士疑「誤催油門」撞翻夜市油鍋 女童左小腿3度燙傷
彰化溪湖大公路夜市,昨晚發生一起機車暴衝撞倒油鍋的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昨(21)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前一晚,彰化溪湖大公路夜市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機車騎士在停車時,疑似不慎誤催油門,撞上夜市排骨酥攤油鍋,熱油當場噴濺到2名民眾腿部,導致1名小女孩、1名女攤販業者受傷,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英語教母」彭蒙惠成「正港台灣人」 蔡總統驚喜送上護照與肉粽

一名楊姓母親,昨晚載著兩個小孩到夜市,先讓後座的女兒下車,而前座還有一名4歲多的小女兒,未料楊母在停車時,疑似不小心催到油門,造成機車暴衝,撞進夜市正在炸排骨酥的油鍋,有民眾目擊意外後趕緊上前,協助受傷的小女孩脫困。

快新聞/
1名4歲女童左小腿3%的3度燙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其中1名4歲女童左小腿3%的3度燙傷、1名73歲的紹姓女業者四肢7%的1度燙傷,送彰基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快新聞/
女騎士(紅框處)疑似誤催油門,導致機車暴衝。(圖/民視新聞翻攝)

大公路夜市每逢星期三才會營業,由於昨天剛好是端午節連假的前一晚,隔天不用上班上課,所以現場湧進大量人潮,這次事故也引起民眾圍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臉書道歉遭砲轟 NONO悄悄先把IG給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