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車失控!駕被拋飛 車子直直撞進魚塭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枋寮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2歲的男性駕駛開車行經枋寮鄉臨海路二段時,疑似要閃避車輛,失控衝撞到加油站的花台,整台車穿越馬路後,掉進路旁的魚塭。駕駛在車輛落水前就被拋出車外,身體多處擦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加「股票投資LINE群」被詐騙! 車手收120萬元遭逮

路旁加油站錄下車禍發生瞬間,只見一輛白色轎車衝向加油站,車底還刮到地板,掀起煙塵,車輛沒停下來,而是繼續衝撞加油站的花台和廣告鐵架,然後橫越馬路,掉落到路旁的魚塭,整台車四輪朝天。

疑閃車失控!駕被拋飛 車子直直撞進魚塭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葉順政說,「係洪姓駕駛人駕駛自小客車,沿台17線北往南行駛,疑似為閃避車輛,而失控衝撞加油站腹地後墜入魚塭。」

車禍就發生在屏東枋寮鄉臨海路二段,白色轎車沿著台17線由北往南行駛,突然失控撞進右邊的加油站,然後穿越東林路,掉進魚塭。馬路上到處都是車體散落的零件,後保險桿整個掉落,還有一顆輪胎,22歲的洪姓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在撞擊瞬間被拋出車外,身上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枋寮醫院治療。

疑閃車失控!駕被拋飛 車子直直撞進魚塭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葉順政說,「車內無其他乘客,洪男後續送往醫院就醫。」

駕駛是否有酒駕,或是其他特殊情況,警方還要再調查,也呼籲駕駛人開車務必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車前狀況,以免來不及反應而釀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熱水器冒白煙畫面曝光 市民代表:當下真的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