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遊客擠爆華僑市場大啖海鮮

民視新聞/林樹銘、張可倫 屏東報導

把握假期最後1天,屏東東港華僑市場湧入遊客,不少人搭船往返小琉球,順道進來逛逛,品嘗海產小吃,也帶動觀光人潮,業者說,連假4天生意都超好,顧客比平常多至少30%。

更多新聞: 迪士尼粉絲請注意!LINE「5款超萌貼圖」來了 下載連結+條件一次看

旗魚黑輪下鍋,一條條炸的金黃酥脆,店員的手沒停過,店門口也早就大排長龍,連假最後一天,屏東東港華僑市場,人潮滿滿滿,不少是剛從小琉球搭船回來的遊客,順道進來逛逛。

把握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遊客擠爆華僑市場大啖海鮮

東港在地名產雙糕潤,民眾一買好幾盒,店家忙著補貨,再看看其他店家,不管海產店、熱炒店,每一間都客滿。

遊客說,「因為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之前去小琉球、墾丁啊,經過都會來這家吃,吃了很習慣。」、「
海鮮很新鮮啊,吃起來蠻好吃的。」

生魚片業者曾信宏說,「幾萬人在這邊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有些要去墾丁的還是要去小琉球,都會留在我們市場這裡吃飯。」

炙燒壽司,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還有來到東港當然少不了生魚片。

把握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遊客擠爆華僑市場大啖海鮮

生魚片業者黃榮進說,「大家都來,遊客很多,大家都會來東港吃黑鮪魚。」

民眾玩得開心,店家也把握連續假期,荷包賺滿滿。

更多新聞: 大學的十大憾事!最多人同感「這件事」 網怒:繳了根本不知道花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