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鬼片工作人員亂講話秒吐 法師看眼珠有2黑點:被煞到了
藝人曾莞婷、雷嘉汭日前上節目宣傳靈異國片《化劫》,透露在拍攝時真的碰到詭異事件,工作人員被煞到超嚴重,讓法師緊急處理。(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雷嘉汭Regina」臉書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靈異國片《化劫》,改編自「靈異天后」笭菁的同名小說,6月21日上映後好評不斷,繼2022年《咒》之後,台灣恐怖電影再創高峰。主演曾莞婷、雷嘉汭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分享拍攝過程和心得,雷嘉汭透露在拍攝的現場內,有一個擺滿娃娃的玻璃櫃,娃娃樣貌看起來毛骨悚然,結果就在殺青當天,某位工作人員脫口而出:「這個娃娃看起來很恐怖。」隨後開始身體不適、嘔吐,現場法師看到後,直說被不乾淨的東西煞到。

更多新聞: 客人點餐「阿嬤睏卡」 變臉師這動作網嗨翻:幫她加薪

藝人曾莞婷、雷嘉汭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分享拍攝靈異國片《化劫》過程和心得,曾莞婷認為恐怖片,是讓演員發揮空間表演的地方,過去曾公開喊話想演恐怖片,結果收到一堆廠商邀約,也說先前在八點檔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加上本身是表演科出身,對本身演技希望有不同刺激跟挑戰,透露在拍攝前,還特地把國內外經典恐怖片都看過一遍。

拍鬼片工作人員亂講話秒吐 法師看眼珠有「2黑點」:被煞到了
曾莞婷透露,在當下拍攝時不覺得恐怖,但殺青後看到宣傳照,瞬間內心湧起恐懼感,腦補周遭環境是不是不乾淨。(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YouTube)
主持人簡立喆問起,拍攝這麼多恐怖場面,睡覺時會不會做惡夢?曾莞婷、雷嘉汭都表示,在拍攝當下大家都在狀態內,不覺得恐怖或有做惡夢,但曾莞婷說,殺青之後有工作人員給她們看宣傳照,當下看到馬上頭皮發麻,當時的拍攝感瞬間回來,開始腦補周遭是不是有不乾淨的東西。
拍鬼片工作人員亂講話秒吐 法師看眼珠有「2黑點」:被煞到了
雷嘉汭(圖左)透露拍攝殺青時,有位工作人員講錯話冒犯到好兄弟,身體不適狂吐,法 師一看就知道被煞到了。(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YouTube)
簡立喆問說,在拍《化劫》期間,有沒有碰過靈異事件?雷嘉汭透露,拍攝現場的梳化間外,有一個玻璃櫃裡面擺滿了娃娃,雷嘉汭形容那些娃娃看起來有種詭異感,令人毛骨悚然,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去說,直到殺青當天,有工作人員脫口而出︰「妳不覺得這個娃娃看起來很恐怖嗎?」結果當天該名工作人員身體不適,一出片場就吐了,現場法師看到後,質問他是不是說了不禮貌的話,接著看他眼皮子底下,雷嘉汭解釋有種說法是,如果眼球血絲有黑點就是被煞到,而那名工作人員眼球上有兩個黑點,確定是煞到不乾淨的東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琳妲化身OL「白襯衫誘惑」 邪惡視角引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