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魔術數字凍結餅總婉拒受訪 羅昂首後援敗十分自責
(圖/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統一隊上半季拚封王受阻,今天有領先機會換上羅昂後援,但延長賽10局沒能穩守以5比6吞敗,賽後總教練林岳平婉拒受訪,羅昂首度後援出賽吞敗,也十分自責,但仍表示要往前看。

更多新聞: 台北賽/差點就忘記了!戴資穎今年終於送出「一實戰物品」球迷瘋搶

中職統一隊今天賽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為3(M3),今天作客樂天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9局上林子豪代打敲安,幫助球隊取得5比4領先,獅隊9局下就派出原本先發輪值中最穩的洋投羅昂上場,但沒能守住,讓郭永維敲安、扳平戰局。

羅昂10局下續投,滿壘時桃猿隊余德龍強迫取分戰術,觸擊形成內野安打,再見安送回球隊致勝分,幫助球隊以6比5拿勝;羅昂中職生涯首度後援出賽,投1.1局失掉2分、承擔敗投。

賽後獅隊總教練「大餅」林岳平婉拒受訪,羅昂則受訪表示,今天賽前教練團就有告知,如果比賽後半段球隊領先,就會要他上場後援關門,「今天有機會,但沒有掌握住」。

羅昂十分自責表示,過去其實後援經驗豐富,將近12、13年的時間都是投後援,所以不會陌生,今天10局輪到余德龍打擊,其實就有預感對方會短打,但還是要想辦法把球投進好球帶、不要堆積壘包。

羅昂原本是獅隊預期27日比賽的先發投手,羅昂表示,目前教練團還沒有告知任務,今天輸球自責、感覺很差,但還是要往前看,努力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比愛心回應球迷告白畫面曝! 賴清德親頒台北羽球公開賽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