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熱炒店人潮爆滿…竟讓客人斑馬線上用餐 汽車被迫跨雙黃線!警方出手了
高雄一間熱炒店因人潮爆滿,竟把座位區搬到大馬路上。(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少行人經常在路上遇到違停車輛,只能冒著危險與車爭道,不過高雄近日卻發生相反情況!鼓山區一間熱炒店因為生意太好,竟直接把桌椅擺在馬路上,甚至有客人還坐在斑馬線用餐,經過的車輛為了避免撞人,只能被迫跨越雙黃線行駛,這一幕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砲轟「要不乾脆封路做生意就好?」警方獲報也到場開罰單,並要求業者恢復道路使用。

更多新聞: Google爬文都看PTT、Dcard評論?搜尋點「1按鈕」全是網友看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他日前開車經過高雄哈瑪星附近時,發現一間熱炒店擠滿了客人,甚至人潮還多到占用馬路,氣得開罵「要不乾脆封路做生意就好? 車子要過還要壓雙黃線閃你們。」從畫面可見,店內坐滿了客人,座位區還衍生到大馬路上,除了前方有顧客坐在斑馬線上用餐,1名推著嬰兒車的行人只能冒險走在路中間,似乎在回頭望注意後方車輛;就連經過的車輛也擔心撞到人,只能被迫跨越雙黃線停等紅燈。

高雄熱炒店人潮爆滿…竟「桌椅擺馬路上」壓斑馬線!警方出手開罰了
店家將座椅擺在馬路上,甚至還壓到斑馬線,轎車只能跨越雙黃線行駛。(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氣喊要檢舉,「還以為來到香港大排檔咧」、「檢舉店家,明天就不用做了」、「這時候來一個酒駕撞一下,全部都變成保齡球」、「都擺到斑馬線上了⋯」、「因閃對向車撞到顧客,算誰的責任」、「佔到道路營業是真的誇張了」、「看雙黃線落漆成這樣就知道了」、「實踐了買一樓送馬路」、「旁邊就派出所了....真誇張還這樣做生意」。

高雄熱炒店人潮爆滿…竟「桌椅擺馬路上」壓斑馬線!警方出手開罰了
業者稍早發文致歉。(圖/翻攝業者臉書)

鼓山警分局昨(25日)獲報後,晚間派員前往店家,要求業者恢復道路使用,並把座椅擺回店內,同時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款舉發,將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警方指出,該店家位於鼓山區臨海二路與捷興二街交岔路口,主要經營烤鮮蚵生意,當時正好剛開幕人潮眾多,所以違規將當時正好剛開幕人潮眾多,經告誡後已經恢復原狀。警方強調,今年6月光是道路設攤違規營業已取締21件,後續將繼續加強取締,也呼籲業者切勿佔用道路設攤,以免造成來往人車危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二手價太低…畢業後「舊課本怎處理最好?」過來人曝1管道賺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