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嬤跟鄰居吵架負氣走快車道 里長霸氣請吃這食物退火
新北三峽6月23日有一位8旬阿嬤,正中午頂著太陽走在快車道上,被員警攔下後,得知心情不好想做傻事,里長和民眾都一起安撫她。(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生命珍貴且無價,無論心情再怎麼不好,應該找身旁的人求助,而不是衝動做傻事。新北三峽區有一名高齡8旬的阿嬤,因為跟鄰居起口角覺得心情不好,竟然推菜車走到快車道想讓車撞死,幸好被巡邏員警攔下,還通知里長到場勸阻,甚至還霸氣喊要請阿嬤吃豬腳麵線,在眾人勸說、安慰下,阿嬤最終平安返家,結束這場驚魂鬧劇。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機車版!妹子「超狂搬家實況」驚呆網

8旬嬤跟鄰居吵架負氣走快車道 里長霸氣請「豬腳麵線」退火
阿嬤因為跟鄰居吵架心情不好,正中午曬太陽推著車走快車道,危險行徑被巡邏員警看到攔下。(圖/警方提供)
新北三峽區一名高齡8旬的阿嬤「阿櫻」,6月26日正中午推著菜籃車走在快車道,派出所警員孫珀瑋巡邏時路過,以為阿嬤是迷路上前關心,阿嬤竟氣說:「我要死了,不要管我。」員警連忙詢問,得知阿嬤跟鄰居有糾紛,自認為遭到誣賴,一時想不開,竟然想去給路過的車撞,孫員警立刻攔住阿嬤,並通知當地中正里里長陳志泉里長到場。
8旬嬤跟鄰居吵架負氣走快車道 里長霸氣請「豬腳麵線」退火
員警、里長都陪著阿嬤,安慰她想開點,不要心情不好做傻事。(圖/警方提供)
有好心人路過,拿出水請阿嬤喝,或是幫忙攙扶阿嬤,眾人圍一起勸阿嬤放鬆心情,陳志泉里長更霸氣說:「運氣不好,我煮豬腳麵線請妳吃啦!」經過大家的安慰、勸說下,阿櫻阿嬤終於回心轉意,三峽派出所也出動巡邏車,由警員張榮哲及警專實習生陳柏仲,一同協助將阿嬤載回家,整起事件就在警民合作下圓滿落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亞洲老人當街被搶 正義路人1舉動釣出親屬:謝謝你沒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