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龍舟S型橫切4賽道 「影片曝光」網笑:神龍擺尾厲害了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龍舟競賽中,出現一支非常隨心所欲的龍舟隊伍,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說是水上三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板」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023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於端午連假三天,在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划龍舟比賽,在賽事中,許多選手都拿出平時訓練的最佳狀態,力拼取得第一,但卻出現一支非常「隨心所欲」的龍舟隊伍,在比賽開始後,先是在自己的最左側賽道,一路歪歪斜斜的用S型前進,接著突然像是打了右滿舵,一路橫切跨了4個賽道衝出側邊界,最後緊急甩尾回到比賽河道,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說,「水上三寶」。

更多新聞: 法國正妹初體驗「划龍舟」!累到氣喘依舊不放棄 嗨喊:明年一定參賽

龍舟比賽這條船S型大橫切超失控 網笑:水上三寶
三艘龍舟直線往前加速,但在最左側的第四艘船,卻一路歪歪斜斜地前進,直接讓拍攝者看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板」臉書)
有網友6月2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板」曬出划龍舟比賽影片,可見地點是在圓山飯店旁,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龍舟競賽場地,一開始有三艘龍舟直線往前加速,但在最左側的第四艘船一出現,就可見他們一路歪歪斜斜地前進,不時碰到賽道邊界,並超出水道,接著甚至從最左側來一個大「橫切」跨越4個賽道,衝出最右側邊界,直接讓拍攝者看傻眼。
龍舟比賽這條船S型大橫切超失控 網笑:水上三寶
接著直接從最左側來一個大橫切,跨越4個賽道,衝出最右側邊界,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板」臉書)
儘管最後該隊伍再迴轉至賽道上,但其他船早已準備拔旗,而原PO也搞笑表示,「我懷疑整船的都是來亂的」,其他網友也紛紛笑翻留言,「神龍擺尾厲害了」、「第一次看到划龍舟,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左右不同步,舵手挺哪漂哪」、「不至於整船來亂,但是舵手一定是亂源」、「第一次看到划龍舟三寶」。


更多新聞: 餐飲老師1分鐘教包粽 70萬網友冒汗「手跟不上」:買一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