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許維恩生了!剖腹產迎寶貝女兒「忒忒」長相激似王家梁
許維恩(右)順利產下女兒,和老公王家梁(左圖右)晉升為新手爸媽。(圖/翻攝自王家梁、許維恩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女星許維恩2021年底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並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小倆口婚後積極備孕,終於在今年初開心宣布「做人成功」,並幫肚中寶寶取了小名「忒忒」。許維恩今(26)日下午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忒忒」,目前許維恩產後正在休息,老公王家梁透過經紀人分享好消息,經紀人還透露,寶寶和爸爸王家梁長得十分相像。


更多新聞: 許維恩懷孕7個月曬「巨大孕肚」!曝6不適症狀王家梁心疼:好為難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後就積極備孕,如今終於迎來2人的寶貝女兒,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王家梁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許維恩正在休養中,他們預計明日再分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另外,根據經紀人透露,2人的寶貝女兒長得和爸爸王家梁十分神似,可愛模樣讓夫妻倆都相當開心。

41歲許維恩生了!剖腹產迎寶貝女兒「忒忒」長相激似王家梁
許維恩(右)順利生下女兒,據經紀人透露,女兒長得很像爸爸王家梁(左)。(圖/翻攝自王家梁IG)


許維恩過去曾在YouTube影片中透露,從備孕、排卵療程到懷孕10個月的過程,讓她感嘆「女兒是上天給的禮物」。至於懷孕期間的不舒服,許維恩坦言,整體來說次數不多,除了一次腳抽筋與宮縮外,其餘似乎沒有太痛苦。她還分享懷孕前3個月會孕吐,但僅有噁心感「吐不太出來」。此外,許維恩也曾透露,女兒有胎位不正的情況,所以最後選擇剖腹產。回想整個孕期過程,許維恩甜喊女兒是「甜蜜的負擔」,她也做了一本懷孕日記,等待女兒長大識字後,再送給她當作紀念。

41歲許維恩生了!剖腹產迎寶貝女兒「忒忒」長相激似王家梁
許維恩曾分享懷孕期間的不適,但她還是感嘆女兒是上天給的禮物。(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更多新聞: 許維恩「超巨孕肚照」網猜懷雙胞胎!她曝真相:比實際週數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