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狂粉PO文「兩人準備結婚」!楊淨宇198字急澄清「感情現況」曝光
楊淨宇遭到瘋狂粉絲單方面宣布「兩人準備結婚」。(圖/翻攝自楊淨宇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8歲女星楊淨宇參加民視選秀節目《台灣這麼旺》而出道,過去曾演過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曼妙的身材,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近日卻有瘋狂粉絲在個人臉書和公開社團PO文表示,自己已經獲得楊淨宇父母同意,兩人將要結婚,誇張的舉動讓楊淨宇緊急在臉書澄清這不是事實,「希望大家幫我檢舉這些不實留言跟貼文」。

更多新聞: 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她「兼職這行業」驚人近況曝光


遭狂粉PO文「兩人準備結婚」!楊淨宇198字急澄清「感情現況」曝光
楊淨宇遭瘋狂粉絲單方面宣布「兩人準備結婚」,把她嚇壞了。(圖/翻攝自楊淨宇臉書)


楊淨宇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拍戲的休息空檔,發現手機湧入大量私訊詢問「是不是真的?」,原來是有一名粉絲在個人臉書及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和楊淨宇交往後,得到她父母的同意,兩人正存錢準備要結婚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楊淨宇坦言,自己本來不想要理會,但太多人信以為真,所以趕緊在臉書發出澄清文,「感謝這位粉絲的支持,但不實造謠已經造成我的困擾!希望大家幫我檢舉這些不實留言跟貼文」。

遭狂粉PO文「兩人準備結婚」!楊淨宇198字急澄清「感情現況」曝光
該名粉絲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的女友是楊淨宇,兩人還獲得父母同意準備結婚。(圖/翻攝自楊淨宇臉書)

此外,楊淨宇也提到,「有關注我直播的粉絲朋友都知道,我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都沒時間談戀愛了,更何況是論及婚嫁,太荒謬了啦!」,她希望這名粉絲在現實生活中可以遇到幸福,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不實言論是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網路上的消息請務必求證!並且謹言慎行!」。

遭狂粉PO文「兩人準備結婚」!楊淨宇198字急澄清「感情現況」曝光
瘋狂粉絲大言不慚,讓楊淨宇非常困擾。(圖/翻攝自楊淨宇臉書)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的議論,「他是不是幻想跟現實分不清」、「好誇張」、「太扯了」、「這種真的必須要告,讓他知道亂說話是要負責任」、「妳是澄清文,他是做夢文」,不少人都認為應該要對這名粉絲提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王瞳《市井豪門》二度披婚紗!尹昭德不捨愛女出嫁「淚流滿面」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