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曲獎表演嘉賓曝光 JJ為恩師獻唱、A-Lin致敬歐陽菲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34屆金曲獎將在週末登場,表演嘉賓陸續曝光,除了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將帶來療傷情歌,今年也要角逐的A-Lin,也要獻唱致敬歐陽菲菲,另外,有「行走CD」稱號的林俊傑,則要藉由歌曲,緬懷已故恩師林秋離。

更多新聞: YTR夜闖墓園和黃鴻升問話 祂1句話讓粉絲淚崩:是鬼哥

歌手 蔡健雅 "LETTING GO"唱,「因為愛你愛到我心痛,但你卻不懂。」

帶有慵懶性格的獨特唱腔,身為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馬不停蹄忙巡演,今年也不缺席金曲獎,即將擔任表演嘉賓、壓軸獻唱。

2023金曲獎表演嘉賓曝光 JJ為恩師獻唱、A-Lin致敬歐陽菲菲

歌手 A-Lin "幸福了 然後呢"唱,「好像背對背的列車,只在深夜裡會合。」

動人嗓音、唱進心坎裡,歌手A-Lin不只角逐金曲歌后,這次還有不同身分,將在特別貢獻獎橋段,致敬歐陽菲菲。

歌手 林俊傑 "修煉愛情"唱,「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快樂煉成淚水是一種勇敢。」

大咖齊聚、登上金曲舞台,有「行走CD」稱號的林俊傑,這次也要透過經典作品,緬懷已故恩師林秋離。

2023金曲獎表演嘉賓曝光 JJ為恩師獻唱、A-Lin致敬歐陽菲菲

神棍樂團 "人類學家"唱,「我是沒有作品的失敗小說家,全世界都等著看我的笑話,而你是愛情裡的喜馬拉雅。」

演出卡司陸續曝光,擅長民族搖滾的「神棍樂團」,將搭配嘻哈歌手Yappy,顛覆對客家音樂的認知,加上原民歌手Matzka和葛西瓦、也來助陣,呈現音樂多元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十倍奉還!文化部抓黃牛 罰鍰累積「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