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邀綠茶同事一起約會 谷阿莫直指:十之八九是刻意的
網紅谷阿莫日前收到網友留言,說男友面對綠茶同事很不懂得避嫌,他直說可能是裝的,並且十之八九是刻意而為之。(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職場上除了有薪水小偷、豬隊友同事,還有令人最厭惡的綠茶同事,一臉清純無害的樣子,卻總是使些小心機,把工作氣氛搞得烏煙瘴氣。近期有網友向谷阿莫求助,說跟男友約會時,突然被男友的女同事插進來,還對男友做出各種暗示性言行,但男方卻認為沒什麼。谷阿莫直說這種男生要嘛很無知,要嘛就是裝的,並表示如果連避嫌都不懂,十之八九就是刻意的。

更多新聞: 僅穿內褲射擊命中率提高?他指:不是靠肉體博眼球

網紅谷阿莫日前收到網友訊息,說她跟男友在討論中午要吃的餐廳時,男友女同事突然出現說也要去,男友也答應對方,而那女同事會將吃剩的食物給原PO男友,還說想幫男生剝蝦,也對原PO講些挑釁意味的話,但男友卻覺得沒什麼,還表示跟同事就像兄妹一樣。

男友邀綠茶同事一起約會 谷阿莫直指:十之八九是刻意的
谷阿莫說,某些男生面對女生的溫柔攻勢,知道對方有心機,但就裝不知情,享受那種曖昧互動。(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谷阿莫說,這樣的男生,要嘛真的很天真無知,不然就是在裝。谷阿莫透露,他身邊真的有些男生,很不會跟女生互動,對於有綠茶屬性的女生也無法察覺,因此常被騙或是上直播狂斗內。但是另一種裝的男生,則認為被表白沒理由拒絕,沒結婚不需要特別負責任,享受著那種別人對他的好。
男友邀綠茶同事一起約會 谷阿莫直指:十之八九是刻意的
谷阿莫認為有對象的人,懂得避嫌是基本,如果連這都做不到,八九成是故意的。(圖/翻攝「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谷阿莫說,這種在裝的男生,可能從以前就有很多人追求,所以也習慣這樣曖昧的互動,不過谷阿莫認為,根據原PO的敘述來看,原PO男友八成是故意的:「我怎麼可能會帶另一個女生,去見我女朋友,我是傻喔?」谷阿莫說如果他是原PO男友,一定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直說避嫌是最基本的:「如果連這都做不到,十之八九是刻意的。」

更多新聞: 老婆第一次幫理髮竟剪成這模樣 台尪嚇得沒剪完就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