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遭傳婚變?1月現身「消瘦模樣曝」、周幼婷臉書文疑洩端倪
藍正龍(左圖左)與周幼婷(左圖右)爆出離婚消息,他今年1月的訪問也曝光。(圖/翻攝自周幼婷、藍正龍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與演員周幼婷登記結婚,2人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的生活似乎相當幸福。不料今(27)日有週刊爆料,藍正龍與周幼婷疑似在6月初辦理了離婚登記,讓2人的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在爆出婚變消息前,藍正龍今年1月出席公開活動,當時他身形消瘦、雙頰凹陷,他在受訪時雖然沒有提到家庭,不過他透露為了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籌備資金,讓他一度壓力大到要抵押房子。

更多新聞: 大牙痛訴遭陳建州「撲上床」性騷!老公力挺「1句話」怒回擊

藍正龍遭傳婚變!1月現身「消瘦模樣曝」、周幼婷臉書文疑洩端倪
藍正龍今年1月在臉書分享近況照,當時他看起來身形消瘦,似乎為了拍電影耗費不少心力。(圖/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2019年執導完首部電影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他又開始籌備第2部作品《成功補習班》,似乎也花掉他大把積蓄。藍正龍今年1月出席柴智屏新公司的發布會,當時他提到拍電影缺乏資金,甚至一度壓力大到要將房子抵押籌錢,幸好老婆周幼婷在旁默默支持,不過除此之外藍正龍沒多聊家庭生活,一如往常般低調,2人感情在當時看來也沒有任何異狀。

藍正龍遭傳婚變!1月現身「消瘦模樣曝」、周幼婷臉書文疑洩端倪
周幼婷5月初發文,內文疑似透露不尋常心情。(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不過攤開周幼婷的臉書,她今年5月初發文寫下:「我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擁有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等到你失去之後才發現,這世界上沒有人該無條件理解你、愛你。等你明白,有時也太晚了」。當時周幼婷在文末表示這段話出自於影集《模仿犯》,不過現在回頭看來,文字似乎也是她的心情抒發,也更加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與藍正龍婚變有關。

藍正龍遭傳婚變!1月現身「消瘦模樣曝」、周幼婷臉書文疑洩端倪
關於離婚消息,目前周幼婷、藍正龍的經紀公司都沒有正面回應。(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不過對於2人離婚傳聞,周幼婷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藍正龍的經紀人則回說「沒有聽說也聯絡不到兩人」,並未正面回應2人目前的婚姻狀況。

更多新聞: 黑人才叫楊敬敏「珍惜得來不易舞台」!遭控性騷網狂刷:負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