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圓寶」3歲了 生日趴大嗑冰磚蔬果蛋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8號是大貓熊圓寶3歲生日,睽違兩年,民眾終於可以到動物園來,面對面替圓寶慶生,園方也精心準備,替圓寶特製冰磚蔬果蛋糕,外觀是熊熊造型,壽星圓寶也超賞臉,推倒蛋糕吃的津津有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登革熱病例增至84例 陸軍八軍團化學兵嚴陣以待

貓熊圓寶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迎來三歲生日這天,園方特別舉辦慶生派對。

館內響起生日歌,為了歡慶這個特別的日子,保育員送上精心製作的熊造型蛋糕,以冰塊為基底,放上葡萄、奇異果、甘蔗等蔬果組合而成,看看圓寶對這個蛋糕非常感興趣,立刻湊到旁邊聞聞味道、舔了幾口還不過癮,沒有想到圓寶大力一推。

大貓熊「圓寶」3歲了 生日趴大嗑冰磚蔬果蛋糕蛋糕被推倒在地,現場一陣驚呼,圓寶直接大喇喇地坐在地上,大快朵頤一番,受疫情影響,睽違兩年,粉絲終於能面對面,替圓寶慶生。園方也表示,今年是第一次沒有媽媽陪在身邊,獨自過生日,不過三歲的圓寶長大了,個性相較以往更穩定也更有耐心,只是前陣子,圓寶的臀部區域,有毛髮斷裂現象,讓粉絲好擔心。
大貓熊「圓寶」3歲了 生日趴大嗑冰磚蔬果蛋糕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有給牠服用一些藥品等等,所以牠的毛髮有慢慢長回來,隨著年齡的成長,大家可以想像,免疫系統建立得更好的時候,這一類的情況,發生的機率就大幅降低。」

三歲的圓寶,體重來到95公斤,是隻健康快樂的大貓熊,圓寶的一舉一動,療癒了每一位圓粉們。

更多新聞: 買便當「掏2張百鈔+20個1元」!遭店家辱「這種錢別拿來」網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