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律師聲明駁性騷…獲30萬讚卻負評滿滿!小粉紅酸「2男星也發過」
大牙(左)指控黑人陳建州(右圖左)曾對她性騷擾。(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微博、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出身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27日發文指控前經紀公司老闆陳建州(黑人),曾在2012年7月18號飛往香港工作的時候,趁機闖入飯店房間性騷擾,貼文一出,立即掀起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陳建州在IG、微博都發出律師聲明,不過網友們卻不買單,還不斷酸他「經過吳某凡和李某峰,這個聲明我信不了一點」。

更多新聞: 大牙驚爆陳建州求歡性騷!《黑澀會》小蠻首發聲「1原因」不便多回應


陳建州律師聲明駁性騷…獲30萬讚卻負評滿滿!小粉紅酸「2男星也發過」
大牙27日發文指控陳建州在2012年曾企圖性騷擾她,甚至強壓在床上。(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陳建州在大牙發文控訴他種種行為後,就立即請律師擬定聲明稿,他嚴正表示:「2012 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陳建州律師聲明駁性騷…獲30萬讚卻負評滿滿!小粉紅酸「2男星也發過」
陳建州發出律師聲明稿,但大批網友仍不買單。(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微博)

微博的聲明稿一出,至今已累積超過30萬人點讚、近萬人評論,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卻不是支持陳建州,紛紛留言猛酸「我相信你的人品是能幹出這事的人」、「一點也不意外」、「你已經這麼黑了,洗不白的」,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個聲明完全沒說服力,「經過吳某凡和李某峰,這個聲明我信不了一點」、「吳亦凡李易峰也發過」、「好熟悉的聲明」、「現在娛樂圈的聲明還能信嗎」、「請問有人信嗎?我怕你自己都不信」。

陳建州律師聲明駁性騷…獲30萬讚卻負評滿滿!小粉紅酸「2男星也發過」
陳建州(左)與老婆范瑋琪(右)2011年結婚。(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微博)

不過仍有網友相信他的清白,「不相信黑人會幹這種事」、「支持黑人和范范,希望你們繼續做好事幫助別人」、「黑人哥我支持你,范范是你的後盾,不要怕」、「相信你黑人,照顧好范范,心疼范范」、「公道自在人心」、「加油黑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飆淚:感覺有伸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