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批藍營「被人賣還幫對方數鈔票」 朱立倫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18日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時表示,中國舉辦海峽論壇,主張不贊成統一,就是台獨,在野黨卻跑去跟著喊「被人賣去,還替人數鈔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回應稱,他們是把農產品賣了,讓農民們快樂數錢。

更多新聞: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挨轟「前後不一」 《全國第一勇》來賓分析他肆無忌憚3大原因

朱立倫今日下午出席中常會時稱,「民進黨黨主席公然講,國民黨去參加海峽論壇等於是被人家賣還替別人算錢,我們是把農民的農產品賣了,讓我們農民們快樂數錢,民進黨是害農產品賣不出去,農民在那邊虧錢,有沒有搞清楚。我們是真正幫民眾解決問題」。

朱立倫也稱,他要謝謝台東縣長饒慶鈴、副主席夏立言與代表團,這次來解決鳳梨釋迦的問題,接下來希望不管針對石斑、茶葉、柑橘、鳳梨這些農漁產品,都能夠一一解決,尤其石斑魚的部分,對南部很多漁民來講非常重要,「我們盡快來解決」。

更多新聞: 葛來儀:無論誰成為台灣總統 北京都不會終止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