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出閘!美國趣味百米賽 上百暴龍狂奔笑果十足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有家賽馬場,除了一般賽馬,還會時不時推出特別版賽事。除了日前紅遍網路的暴龍百米賽,柯基、臘腸狗、小嬰兒,乃至上了年紀的祖父母都能來跑,熱鬧又笑果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瑪丹娜驚傳住進加護病房 親戚發聲了

賽事轉播說,「祖父母版賽事正式開始,噢爆冷門失誤啊又一個。」

25名上了年紀祖父母,誰也不讓誰,奮力向前衝,2起戲劇化爆冷門失誤,將36公尺短跑賽事熱度推上高峰。

猛「龍」出閘!美國趣味百米賽 上百暴龍狂奔笑果十足
最終號稱已經50年沒好好跑起來的前高中橄欖球隊隊員,寶刀未老,帶著啤酒肚拿下冠軍。

賽事轉播說,「寶寶出閘。」

賽事轉播說,「柯基出閘。」

賽事轉播說,「臘腸狗出閘,史林奇漂亮起步,史林奇輕鬆衝向勝利。」

小嬰兒、柯基、臘腸狗,只要想得到,美國華盛頓州奧本市這座賽馬場都能跑。只是比起傳統高額獎金,特殊賽事選手除了獎盃,沒有實質獎品。

賽事轉播說,「史林奇表示為何只給一個空碗。」

不過賽馬場至今最有特色、最受歡迎的比賽,還是暴龍百米錦標賽。

猛「龍」出閘!美國趣味百米賽 上百暴龍狂奔笑果十足
賽事轉播說,「他們起跑了。」

超過150隻暴龍兇猛出閘拔腿狂奔,血盆大口隨著氣流激烈搖擺,有的跑到人臉穿幫,有的邊跑還邊花式轉圈,耍寶笑果百分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資遣所有撰稿人 國家地理雜誌稱:以更靈活方式接觸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