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高跟鞋往前衝! 男性專屬高跟鞋賽跑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德里一年一度的同志週,有一項趣味比賽,那就是限定男性參加的高跟鞋賽跑,參賽者必須穿上至少10公分高的高跟鞋跑步,為了不掉鞋子,不少選手乾脆用膠帶,將高跟鞋緊緊捆在腳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瓦牆要回來了!退役3年生2兒 前網球球后瓦芝妮雅琪宣布復出

比賽開始,選手們踩著高跟鞋,拚了命的往前衝,卻沒有一個是女性臉孔。因為這是屬於男性的高跟鞋大賽,也是西班牙同志週中,十分具有指標性的重要賽事。用膠帶牢牢捆住腳和鞋子,確保奔跑的時候不會跌倒。

踩著高跟鞋往前衝! 男性專屬高跟鞋賽跑

參賽者腳上的高跟鞋,還有規定的高度。雖然跑起來不太自然,內八彆扭姿勢,讓觀眾一旁觀眾狂笑。不但要兼顧速度還要耐痛,選手們撐著跑回終點。

踩著高跟鞋往前衝! 男性專屬高跟鞋賽跑

限制男性參加,這場高跟鞋跑步賽,其實是同志們為了爭取平權想出的點子。雖然外表是男性,但也能穿上高跟鞋,展現不同的風情和自信。

更多新聞: 體育署長鄭世忠出訪帛琉 與帛琉總統惠恕仁會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