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狂讚中國汽車高科技 他揭品牌排行酸:電子垃圾
中國近期不斷有影音創作者讚揚中國車的科技功能,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分享國際排行,打臉小粉紅。(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網路上近期流行起,介紹汽車科技功能的影片,許多影音創作者會展示車輛內部的大螢幕,或是車燈投影等特殊功能,同時大讚中國製造的汽車超高科技,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自認,比起影片中提到科技,更重視安全及性能,並分享全球汽車品牌的排行,直指中國品牌未上榜,直接打臉小粉紅。

更多新聞: 中國男結婚被勒百萬彩禮 逼喝洗腳水氣炸退婚


小粉紅狂讚中國汽車高科技 他揭品牌排行酸:電子垃圾
中國一名影音創作者分享中國車的高科技功能,像是「車頭投影」及「座椅左右調整」等。(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分享的影片中,一名中國女子先是稱國產汽車厲害,接著展現其多樣的車門開法,直誇「知名跑車在它面前黯然失色」,另外還有「車頭可投影」、「座椅左右調整」等功能,其他影音創作者則是介紹車內配有大螢幕、小冰櫃及桌子的汽車,同樣對中國製造讚不絕口。

小粉紅狂讚中國汽車高科技 他揭品牌排行酸:電子垃圾
Jer仔認為小粉紅們分享的高科技,不過是其他車廠認為不必要做的功能,狠嗆是「電子垃圾」。(圖/翻攝「Jer仔」YouTube)

對此Jer仔分享美國第三方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2022年發布的最可靠汽車排行,僅有日系及歐洲品牌名列前茅,中國汽車品牌則是未出現在榜上,接著不混是年度汽車、性能最佳或是最佳設計,都未見到中國產的汽車,直接打臉小粉紅,最後更諷刺小粉紅們津津樂道的高科技,不過是其他車廠認為不必要做的功能,狠嗆是「電子垃圾」。

更多新聞: 達人教7招節省健保費 勞工嗨喊:感謝守護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