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挺吳慷仁?律師點出「1關鍵」不能少:至少把賭資拿出來
律師林智群點出大家之所以相信吳慷仁的原因。(圖/翻攝吳慷仁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近日有女網友在社群匿名指控「W姓大咖男星」渣男行徑,種種線索都指向男星吳慷仁,引來外界議論,吳慷仁本人也在昨(29)日發千字文反擊「真的是睜眼說瞎話…」。對此,律師林智群今(30)日發文分析,點出大家都相信吳慷仁的原因,直言「要跟別人對賭名聲,至少要把自己的賭資(真名)拿出來吧!」

更多新聞: 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

面對匿名指控,吳慷仁29日千字文列出5點聲明反擊,直言「我不擔心metoo,沒做過沒那麼擔心,看完反而歸類像是私人恩怨,惹到一個只願意匿名的人,假借metoo議題來添亂」,還酸說「人家雜誌還會有照片看圖說故事,你連圖都沒有也能寫那麼多…辛苦了,草稿想很久齁」,堅定表現自己不向惡意低頭的立場,也獲得大批網友力挺。

為什麼大家都挺吳慷仁?律師點出「1關鍵」不能少:至少把賭資拿出來
吳慷仁跳出來反擊匿名爆料。(圖/翻攝吳慷仁臉書)

對此,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律師林智群今(30)日也PO文,點出大家之所以相信吳慷仁的原因,「吳慷仁被爆料,為什麼大家都相信吳慷仁?因為妳是匿名爆料啊!」,沒有人知道妳是誰,就算爆料內容被證明是假,妳也不用負什麼責任,「那大家為什麼要相信妳?」。

為什麼大家都挺吳慷仁?律師點出「1關鍵」不能少:至少把賭資拿出來
吳慷仁(右)、邵雨薇(左)感情甜蜜,不時在社群放閃。(圖/翻攝吳慷仁臉書)

林智群也提到近期大牙指控「黑人」陳建州的事件來對比,提到大牙就是用自己名義提出控訴,拿自己社會上的名聲跟對方對賭,也願意負法律責任,「匿名者,只需要在暗處放砲,負了什麼責任?要跟別人對賭名聲,至少要把自己的賭資(真名)拿出來吧!」。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早知情?大牙怒揭陳建州性騷擾 貝童彤心疼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