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破冰?侯友宜歉「上次做不好」 韓粉拱韓國瑜選總統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簡士峯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月1日)終於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他也當面為4年前,沒有盡全力助選,讓韓國瑜身心俱疲道歉。只是韓國瑜致詞隻字未提侯友宜,坐台下時也離侯有一小段距離,但黨中央仍樂見整合跨出第一步,主席朱立倫大讚韓國瑜是忠貞黨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半年持續拚施政 蔡英文承諾:讓大家感受到溫暖

侯友宜緊握韓國瑜的手,高呼當選,從他被徵召以來,外界就緊盯兩人間的關係,終於在黃復興黨部創立67周年的餐會上破冰,侯友宜也為上回總統選戰,沒有鼎力支持,向韓國瑜致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我們曾在每場戰役裡面,覺得我們做得不夠多 不夠好,才不會在上次戰役裡面,讓韓國瑜身心俱疲,立即希望贏回來,但是我們沒做到,所以一定要記取這教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世界上真正英雄是什麼,只有4個字為國為民,黃復興的將士,一生就是為國為民,一起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好不好,(好)。」

同台破冰?侯友宜歉「上次做不好」 韓粉拱韓國瑜選總統

侯友宜身段放軟,釋出善意,反觀韓國瑜雖然慷慨激昂,要大家打一場勝仗,但卻隻字未提侯友宜,坐台下時,韓國瑜明顯更靠近右手邊的趙少康,侯友宜也坐隔壁,但兩人的距離,大到可以再擠另一個人。

更尷尬的是,有韓粉當場要韓國瑜出馬選總統,即便如此,黨中央仍踏出整合第一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韓國瑜市長,是我們國民黨非常忠貞黨員,他一直強調,一定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也保持密切聯繫,我也謝謝韓市長。」

朱立倫大讚韓國瑜,只是侯友宜民調還是第三,郭台銘也持續運作,甚至可能獨立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類傳言,姑且聽之,郭董在公開,不管書面或任何情況,都多次表達(支持黨提名人選),侯友宜提名後,他也立刻表達,全力支持。」

同台破冰?侯友宜歉「上次做不好」 韓粉拱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此生最大心願,讓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人,能安居樂業,我相信韓國瑜、郭台銘、趙少康,3位都秉持一樣信念。」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長明天會出席台北市黨部造勢嗎),(會出席嗎),(那韓冰出來選的話),謝謝大家,明天有行程,不方便。」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星期天要辦造勢大會,韓國瑜受邀但不出席,從517獲得徵召至今已經一個半月,侯友宜喊了無數次團結,這場同台是不是也同心,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幼兒園採檢22天「提告議員僅24小時」 戴瑋姍批侯友宜:限制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