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國民黨放棄整合!」 周偉航稱「他」為:中華民國巧遇協會
時事評論員周偉航稱柯文哲為:「中華民國巧遇協會」。(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然以35.9%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8.6%位居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17.1%蟬聯「老三」,儘管前國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了侯友宜的競選團隊出任「選舉辦公室執行長」,侯友宜的支持度依然不見起色。針對相關議題,時事評論員周偉航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稱柯文哲為:「中華民國巧遇協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半年持續拚施政 蔡英文承諾:讓大家感受到溫暖


陳玉珍「國民黨放棄整合!」 周偉航稱「他」為:中華民國巧遇協會
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右)35.9%持續領先;柯文哲(中)28.6%第二;侯友宜(左)17.1%續當「老三」。(圖/民視新聞)


根據《中國廣播公司》報導,最新一波民調顯示,賴清德以支持度35.9%領跑,第二名為柯文哲28.6%,第三名則是侯友宜的17.1%。賴清德上升0.5個百分點、柯文哲上升3.1個百分點,兩人持續拉近中。不過侯友宜卻已經跌破2成。另外若再加入有可能以獨立參選加入戰局的鴻海創辦人,一樣由賴清德以33.3%的支持度領先,四腳督局面依然撼動不了賴清德的勝選機率。


陳玉珍「國民黨放棄整合!」 周偉航稱「他」為:中華民國巧遇協會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表示「國民黨放棄整合」。(圖/民視新聞)


針對相關議題,時事評論員周偉航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國民黨思考的點,應該就是去找一個人把柯文哲給剁了」周偉航狠酸:「柯文哲現在就是中華民國巧遇協會」並指出:「柯文哲就用這個小本生意在玩國民黨」周偉航解釋:「需要有一個人來扮黑臉,就是金溥聰,反正就一把年紀,沒什麼可以失去」、「找他(金溥聰)來剁了柯文哲這一刀,我認為算是蠻聰明的」。接著,周偉航提到,陳玉珍委員也曾這樣親口跟我講「不管誰選總統,他(陳玉珍)都會當選,對他來說根本沒差」周偉航接著說,所以陳玉珍現在來講的是公道話,陳玉珍說:「誰強就推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幼兒園採檢22天「提告議員僅24小時」 戴瑋姍批侯友宜:限制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