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77萬買名車+13萬包膜 交車傻眼!車主怒控「充滿瑕疵」

民視新聞/唐詩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貼膜卻貼出糾紛,李小姐去年(2022年)12月,在台北BMW內湖廠買了一輛新車,聽取業務建議,額外花了13萬貼膜,幫377萬的新車包犀牛皮,但交車後,不只成品充滿瑕疵,原本要求的數位鑰匙功能也沒有,不過業務和貼膜廠商的後續處理,讓她不滿,投訴媒體。

更多新聞: 800多萬顆雞蛋塞滿農委會倉庫 農委會回應這樣說

車門把手、後照鏡,再到尾翼,貼膜明顯翹起,李小姐去年12月,連同13萬貼膜費,共花了390萬,購入BMW頂規雙門轎跑車,沒想到交車後,一肚子氣。

砸390萬買車又包膜! 交車充滿瑕疵惹車主投訴

投訴車主李小姐說,「他們收到我去申訴的公文的時候,又派出了一位徐先生,徐先生跟我說,其實他才是老闆,之前為什麼會有人答應我要幫我重貼,他並不知道,那我就覺得說這個包膜商,怎麼會用這麼拙劣的一個劇本想要去解決這件事情,還很大聲的跟我說,要不然我頂多就賠你一萬五,看你要不要處理。」

李小姐表示,交車前,經王姓業務建議,代請配合廠商貼膜,交車當下,就發現車膜有問題,隔天送回處理後,再開回高雄,仍發現有瑕疵,但業務和包膜廠卻消極處理。

被投訴人王業務說,「並不像她說的,我信任業務我請他推薦,他推銷我這個,是她自己主動的,也都重複確認過了,你OK我才讓你走。」

不過讓李小姐更氣的是,在9月新車上產線出貨前,她便一再強調需要數位鑰匙功能,當時王業務回應,該項功能是標配,但交車後卻沒有,中間公司一度以免費換機油的方式補償,但她無法接受。

砸390萬買車又包膜! 交車充滿瑕疵惹車主投訴

投訴車主李小姐說,「車廠何經理當下就有跟我承認業務的錯誤了,他跟我說真的,他真的非常抱歉,業務在下訂的時候他文件上個人的疏漏,我覺得這個相差落差太大了,而且業務自始自終他也沒有一句道歉。」

被投訴人王業務說,「所有的這台車輛,我們先講選配,手機數位鑰匙這個東西在行政流程上是完全沒有疏失的,訂購人姓江,江先生他有簽名,不論是在訂購單上或是生產的確認上面。」

經過兩次調解失敗,王姓業務拿出對話紀錄,反控車主不願意約時間處理,而且購車者和投訴人不同,雙方各執一詞,準備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放暑假了! 布局航空概念股還能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