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治安牌!三度登記戰張宏陸 林國春力拚板西選區變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板橋在地議員林國春三度登記,參選西區立委,要挑戰民進黨現任蘇系大將張宏陸。刑警出身的林國春高舉「執行死刑」大旗,更喊出控管社群平台,消滅詐騙集團。對於前2次參選,自認都因大環境不佳落敗,強調學經歷俱佳,喊話要跟張宏陸辯論,讓選民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駐台代表露珍怡離任前拜會 陳其邁盼持續 「這幾項」交流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我知道你們是保險公司,我們就是在走這程序。」

拿起手機,和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確認保單細節,像這樣坐在服務處接受陳情,幫忙協調民眾、企業與政府單位間的摩擦,是林國春每天下午的固定行程,因為過去刑警經驗,處理詐騙、車禍等糾紛更是頗有心得。

主打治安牌!三度登記戰張宏陸 林國春力拚板西選區變天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上個月有個案子,石先生在台北市被撞,他要求300萬,光是精神賠償就要求270萬,我跟他說這可能有點難,我問一下,你跟我講,你多少錢可以接受,他說100萬,我打給潘先生(撞人者)100萬你可不可以接受?潘先生說,98萬,我跟石先生講,你可以嗎?他說可以,其實後來潘先生也匯了100萬,就在法庭和解了。」

談起選服經驗,林國春滔滔不絕,甚至一結束訪問,就有曾找他幫忙的人來訪,想提供選戰建議,林國春日前再度登記參選板西立委,旗幟鮮明喊出,堅決執行死刑、並要消滅所有詐騙集團。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我堅持的,第一,該執行死刑的要執行,這浪費很多國家司法資源,三個月內消滅詐騙集團,很多詐騙集團透過社群媒體發訊息,業者你賺錢卻沒做防火牆,我要求業者做網路巡警,這是政府要做的,你沒辦法靠民眾、警察,警察人力有限。」

選戰主打治安牌,這次已是林國春第三度挑戰民進黨立委、蘇系大將張宏陸,但前兩次大環境都對藍營不友善,2016年因太陽花學運海嘯,張宏陸獲得7萬7千多票、林國春僅5萬8千票;2020年香港反送中讓「抗中保台」發酵,張宏陸8萬8千多票,林國春6萬9千票,苦吞二連敗。

主打治安牌!三度登記戰張宏陸 林國春力拚板西選區變天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專業、行政經驗、學經歷都沒問題,未來選立委也增加辯論,大家互相提供你的意見,讓選民認清該選哪個候選人。」

選戰方向明確,林國春力拼板西選區變天,就看對手怎麼接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偷挪韓國瑜椅子遭諷「侯有移」 侯友宜大笑:太科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