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登封面「原圖未修」震撼流出!10年前舊照遭挖「驚人對比」網嚇歪
有網友挖出10年前全智賢當年登上南韓版《VOGUE》的封面,對比圖一曝光,讓粉絲忍不住驚嘆「女神都沒有老」。(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過去因出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而暴紅,隨後更以《來自星星的你》搭檔金秀賢,讓自身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已婚且育有2子的她,依舊保持著不科學的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凍齡女神。近期南韓版時尚雜誌《VOGUE》的總編輯透過社群平台預告將在8月請來全智賢擔綱封面人物,更分享多張現場側拍照,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對此就有網友挖出10年前全智賢當年登上南韓版《VOGUE》的封面,對比圖一曝光,讓粉絲忍不住驚嘆「女神都沒有老」。

更多新聞: 中國24歲男偶像爆感情糾紛!遭「全面封殺」他首發聲:沒強迫墮胎


全智賢登封面「原圖未修」震撼流出!網挖10年前舊照「驚人對比」網嚇歪
有網友挖出10年前全智賢當年登上南韓版《VOGUE》的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全智賢先前推出不少作品,包括《屍戰朝鮮:雅信傳》、《智異山》,讓她代言廣告接不完,近期全智賢將登上南韓版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人物,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就有網友翻出10年前全智賢登上《VOGUE》封面,從畫面可見,全智賢當時穿起整套精品品牌Dior,呈現復古摩登感,完美展現女王霸氣,格外引起注意的是,雖然Dior女裝總監換人當,但整體打扮經過10年之久,竟與現在沒有半點違和,讓粉絲們不敢置信的說「現在看依舊時尚,根本是千頌伊」、「好好看阿,10年前就有千頌伊的感覺」。

全智賢登封面「原圖未修」震撼流出!網挖10年前舊照「驚人對比」網嚇歪
全智賢10年對比圖曝光,左圖為10年前封面照,右圖為10年後的側拍花絮照。(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不少網友對全智賢天后的地位,卻只登上1次南韓版《VOGUE》封面,感到不可置信,「姐姐居然只登1次封面」、「應該每年都來拍一次」、「地位不可能只登1次吧」、「天阿好期待」、「10年感覺沒有落差,太會保養」、「太凍齡了」。

全智賢登封面「原圖未修」震撼流出!網挖10年前舊照「驚人對比」網嚇歪
南韓版時尚雜誌《VOGUE》的總編輯透過社群平台預告,將在8月請來全智賢擔綱封面人物,更分享多張現場側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驚見野生子瑜逛街「神秘高帥男子」緊緊相隨!畫面流出…真實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