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03公分右投林振瑋加盟MLB 紅雀隊史首位台灣球員
身高203公分右投手林振瑋成為紅雀隊史首名台灣球員。(資料照/擷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指出,聖路易紅雀今天宣布簽下台灣右投林振瑋,這是紅雀隊史簽下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偉投入中職選秀!台鋼手握狀元籤洪總露口風「沒有理由不選」

現年21歲的林振瑋來自台南市,曾為文化大學出戰大專棒球聯賽,還擔任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的陪練員,他舅舅則是曾效力洛杉磯道奇的退役強投郭泓志。

紅雀隊棒球事務部總裁莫茲里亞克(John Mozeliak)表示:「我們很開心歡迎林振瑋加入聖路易紅雀,成為紅雀隊簽下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莫茲里亞克還說:「我們認為林振瑋具有令人著迷的潛力,有能力發展成為未來的大聯盟球員。」

今年1月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文化大學派出身高203公分的林振瑋先發,林振瑋火球連發,首局就飆出時速156公里的速球,最終他繳出5.1局失3分的成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青少棒亞太奪冠被取消 抗議!已向美國小馬聯盟總部提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