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汽車違停馬路中間 「還叫人繞路」網開譙:三寶進化中
網紅康康日前觀看三寶畫面,有位阿姨直接違停在路中間,還叫後方車輛繞路走,網友看完也氣到留言狂譙。(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3年6月30日起,許多交通新制正式上路,針對汽機車駕駛人行為,交通部祭出更嚴格的標準和罰則,力求去除台灣「交通地獄」惡名,然而再嚴厲的規範,似乎仍防不了無處不在的三寶。網紅康康近日收到網友分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其中有名阿姨開著白色小客車,直接停在馬路中央打雙黃燈,造成後面車輛堵塞,阿姨竟還下車要後方騎士繞道走,讓康康怒斥,台灣交通會有這麼多問題,就是這些三寶造成的。

更多新聞: 73歲伯戴鴨舌帽騎車酒駕被攔 「問候員警他媽」超慘結局曝光

汽車大喇喇停馬路中間 阿姨還叫人繞路網怒:沒被扁過
無號誌路口,因為車輛在路旁違停產生死角,造成行駛汽機車視線不佳,發生追撞不然就是互撞意外。(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網紅康康日前收到網友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有坐著電動輪椅的阿伯,不顧後方行駛的汽機車,直接跨越雙黃線到另一車道;還有機車停紅燈,起步時耍帥「翹孤輪」,結果摔個狗吃屎;機車騎士行經無號誌路口時,因為一台貨車違停,擋住騎士視野造成死角,看到右方衝出一輛來車,急煞閃避卻被後方車輛追撞,康康無奈說,台灣這種死角處,大家都為所欲為,所以防衛性駕駛真的很重要,躲得了前面,管不了後面。
汽車大喇喇停馬路中間 阿姨還叫人繞路網怒:沒被扁過
阿姨把車停在馬路中間,叫別人繞路後直接去買東西,畫面一出來讓網友們氣死,(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其中一個行車紀錄器畫面,是一名開白色小客車的阿姨,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央並打雙黃燈,造成後方車輛嚴重阻塞,而阿姨還下車要後方騎士繞道離開,康康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阿姨竟丟下車不管,跑去路口商店買東西,讓康康直接愣住說不出話,隨後痛罵:「妳大姐的就直接怎樣停在那裡!閃雙黃燈,妳以為閃雙黃燈就無敵了嗎?」並怒斥台灣道路會有如此多問題,就是因為這些三寶。

影片播出後,種種無極限三寶行徑引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三寶進化中,已經到達無法猜透的境界了」、「以前的三寶要嘛貪快,要嘛沒在看路,這集整個動機不明的,一堆三寶讓人腦迴路直接當機」、「停在路上還叫人繞路真的欠揍,之前也遇過,還追上來碎碎念,真的沒被扁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灰衣男「站斑馬線中間25秒」就是不過 駕駛怒: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