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吃派大賽「不能用手」 參賽者只能出一張嘴埋頭狂啃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由檸檬汁、煉乳與雞蛋等做成的「美式萊姆派」,酸甜滋味中夾雜著乳脂香氣,是正統的美式甜派。7月4日美國國慶這天,萊姆派的發源地佛羅里達州,舉辦了一場吃派大賽,根據規定,參賽者不准用手,只能把頭埋進派裡,看看誰啃得最快。

更多新聞: 代購成品牌惡夢?前櫃姊揭3國人最難買到東西

哨音響起,只見所有人瞬間把頭埋進派裡,和眼前的萊姆派展開激烈纏鬥。

現場民眾說,「大家加油用力吃用力吃。」

吃一半還得把護目鏡上擋住視線的奶油抹一抹,才能繼續埋頭大吃。美國佛州南部的西礁島在美國國慶日這天,舉辦了盛大的吃派大賽,參賽者不能用手,只能出一張嘴。

美國吃派大賽「不能用手」 參賽者只能出一張嘴埋頭狂啃
3分25秒過去,身穿綠衣的這位老兄在眾人歡呼聲中高舉雙手,勇奪吃派第一名。

吃派冠軍莫格表示,「我的策略就是努力吃不要呼吸,不斷把食物送進嘴裡吃吃吃。」

佛州另一處,還有更大更罪惡的萊姆派等著大家。

美國吃派大賽「不能用手」 參賽者只能出一張嘴埋頭狂啃
直徑超過400公分的巨無霸萊姆派,用了超過60公升的萊姆汁、378公升的煉乳和約57公斤的餅乾製成。大份量的萊姆派,就是要慶祝西礁島正式邁入200歲。

帶著乳香的酸甜滋味飄在空中,當地民眾在家鄉200大壽的日子,暫時把卡路里拋諸腦後應該也不為過。

更多新聞: 公園小孩常忘記帶走玩具?中配得知真相直呼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