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核彈級爆料!圤智雨再抖李妍瑾1特點「是假的」無情嗆:減個肥吧
圤智雨接到李妍瑾電話,要求發文「還她一個公道」。(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左)、臉書@李妍憬(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在近日台灣「#metoo」浪潮之中,曾經挺身支持出面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的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與大牙有著私交的她表示「大牙的個性不炒新聞怕麻煩,做人直來直往,完全真性情加上潔癖!」,然而近日李妍瑾卻遭到前男友圤智雨爆料其私下真面目,事發原因是李妍瑾在去年與圤智雨鬧分手時,遭到圤智雨發文開戰砲轟李妍瑾「EQ管理不佳」、「半夜不讓他好好睡覺」、「塑造男方很小氣的形象」等,事發經過半年,李妍瑾又再度打給前男友圤智雨,希望對方「還她公告」,認為對方「之前寫她寫得太狠了」,此發言讓圤智雨決定在臉書發文「重新介紹李妍憬」,曝光她真實的私下面貌。

更多新聞: 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分手遭核彈級爆料!圤智雨再抖李妍瑾1特點「是假的」無情嗆:減個肥吧

圤智雨曾在去年11月發文抱怨李妍瑾。(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女星李妍瑾的前男友圤智雨2日突發在個人臉書發文,向網友報告「李妍瑾敲我!」,他提到這幾天前女友李妍瑾突然與他重新連繫,重提去年分手時遭到圤智雨發文抱怨狠批EQ管理不佳、生活上難以相處等發言,李妍瑾在電話中要求圤智雨在今年12月前「還她一個公道」,認為過去圤智雨「寫她寫得太狠」,對此圤智雨決定在臉書「重新介紹李妍瑾」。

分手遭核彈級爆料!圤智雨再抖李妍瑾1特點「是假的」無情嗆:減個肥吧

圤智雨今年7月在發文曝光李妍瑾的私下真面目。(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圤智雨接著喊出:「你們看到的李妍瑾(李妍憬本名),是假的。」,圤智雨分析他眼中的李妍瑾:「她其實是一個很脆弱的人」、「事實上來講,她是一個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人,她需要很多的愛,她也是一個很倔強的人,如果說我要改變我之前的說法,照她所講的還她一個公道,那我會說,把之前我講的事情,扣除50%就大概是真實狀況。」,圤智雨提及自己在幾個月前根本不會理會李妍瑾這樣的要求,「要不是因為我現在能做到不讓情緒控制行為,我還真的不會寫這一篇。」,最後圤智雨出言勸告李妍瑾:「妳不服輸的個性工作上是好事,但是其他方面就不一定了。」、「妳要的我給妳了,麻煩不要在那邊一直想哪個前男友對不起妳,然後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減個肥吧。」。

分手遭核彈級爆料!圤智雨再抖李妍瑾1特點「是假的」無情嗆:減個肥吧
圤智雨在文章中勸李妍瑾減重,讓網友留言發表自己的意見。(圖/翻攝自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圤智雨的文章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網友到場關心,有網友看到圤智雨針對李妍瑾身材的提醒,留言回應:「我覺得她的肉感很完美呀~太瘦肉容易鬆垮掉,反而不性感。」,身為導演的圤智雨則回覆:「那不好意思我會告訴你,那個身材在演藝圈來講就是胖。」,而針對圤智雨給予自己身材的評價,李妍瑾在4日的臉書發文透露「其實我最近都沒在減肥,因為我最近去抽血驗我到底有多少卵」。


分手遭核彈級爆料!圤智雨再抖李妍瑾1特點「是假的」無情嗆:減個肥吧
李妍瑾在臉書透露近期有凍卵的打算。(圖/翻攝自臉書@李妍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金髮造型絕美!她曬出「0濾鏡自拍」網秒幻滅:太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