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兒時打尪仔標、穿藍白拖 「童年回憶」網驚:根本就是台灣小孩
在台灣長大的Gabe(圖中)分享,小時候很常玩尪仔標,甚至穿藍白拖去學校,種種兒時回憶讓網友直呼好台,表示和自己的童年一樣。(圖/翻攝「Teddy Lai 賴泰迪」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相較於如今網絡和科技發達的現代,6、7年級生在兒時就算沒有各種3C產品,童年回憶依舊快樂又有趣,在台灣長大的外國人Luke和Gabe,日前向YouTuber Teddy分享童年趣事,其中Gabe提到,小時候不僅會和姐姐到雜貨店買零食、比賽喝養樂多,還一起玩尪仔標,讓網友聽後紛紛陷入兒時回憶,表示和自己的童年一樣,驚訝道:「天啊,真的是超台的,根本就是台灣的小孩呀!」

更多新聞: 從3歲就在上海生活!美國男選擇赴台灣留學 直言:不喜歡共產黨

Gabe透露,由於父母是傳教士,被派遣來到台灣幫助教會,他也就在這裡長大生活。Gabe回憶,小時候常和姐姐到雜貨店購買零食,還會和店家的小孩一起玩尪仔標、比賽喝養樂多,甚至穿著藍白拖到處走,倘若鞋子斷了,他就會拿膠帶將其固定好,還穿著去學校上課。而Gabe與姐姐由於突出的長相,讓不少台灣人前來要求合照,兩姐弟也在當時意識到,自己和台灣小孩不一樣。

老外兒時打尪仔標、穿藍白拖 童年回憶網驚:根本就是台灣小孩
Gabe(圖中)透露,小時候常和雜貨店家的小孩,一起在路邊玩尪仔標。(圖/翻攝「Teddy Lai 賴泰迪」YouTube)

Gabe分享,他曾經因為數學成績不佳,被媽媽「入鄉隨俗」安排到補習中心上課,而當時貪玩的他,依舊沒有認真學習,還不停搗亂,不過遺憾的是,Gabe於8歲後,父母就不再讓他就讀台灣小學,讓Gabe回想起來仍覺得可惜,認為沒有充分體驗到台灣小孩的童年。

老外兒時打尪仔標、穿藍白拖 童年回憶網驚:根本就是台灣小孩
Gabe(圖中)透露小時候,由於他和姐姐有著明顯的歐美人長相,讓不少台灣人找他們合照,姐弟倆也在那時候意識到,自己與台灣小孩不一樣。(圖/翻攝「Teddy Lai 賴泰迪」YouTube)
網友看完Gabe的分享後,紛紛感到意外和驚喜,「你們的對話勾起小時候的記憶,很有趣」、「這集的聊天讓我回想起,小學玩過的遊戲還有吃過的零食等,年紀差不多,好有共鳴」、「天啊,真的是超台的,根本就是台灣的小孩呀」、「跟我一樣的童年回憶」、「你說的童年我都有經歷過,太神奇了,原來我們生活在同個地方!」

更多新聞: 75歲賴世雄再婚!5年前重逢軍校女同學 老婆以前是「軍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