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辭世! 震驚華人世界 經典歌曲成絕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CoCo李玟辭世的消息,震驚整個華人世界,他演唱的經典歌曲,如今也成絕響,而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發出弔唁文,不捨李玟就這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離世前疑暗示和富商夫離婚 新歌曝心聲「或許離開是最好的安排」

演唱會片段說,「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若問我我說我呢。」

CoCo李玟與Jolin蔡依林,2名天后在舞台上一起嗨唱怪美的,這是2019年coco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找來蔡依林合作,沒想到這一幕卻成為絕響,CoCo李玟離世消息,震撼演藝圈。

CoCo李玟辭世! 震驚華人世界 經典歌曲成絕響


天后蔡依林在臉書發出黑底白字,寫下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藝人Ella也在臉書寫下真的無法相信,陽光燦爛的你,做這個決定,希望CoCo在另一個世界做開心的天使,沒有病痛,歌手王心凌、梁靜茹等人也在社群上發文哀悼。

李玟18歲時參加香港歌唱大賽獲得亞軍出道,當時她在舞台上,展現精湛歌唱舞蹈實力,成為會場最亮眼的選手,果然記者會後,李玟就簽約唱片公司,並以一首《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紅遍大街小巷。

CoCo李玟辭世! 震驚華人世界 經典歌曲成絕響


2001年李玟因演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過去在舞台上的身影,如今也只能成追憶。

更多新聞: 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