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主持黃子佼節目 王仁甫曝私下交情

民視新聞/黃郁涵、吳東懋 台北報導

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全免停擺,主持的節目也緊急換王仁甫、薔薔救火,今天(7月6日)節目開棚錄影,王仁甫透露接棒事前沒有跟黃子佼交流過,但過去在主持上受到對方幫助非常多,至今仍很受用。

更多新聞: 韓妞初體驗台灣按摩 臉扭曲狂哀號網笑:好會叫

穿著藍色背心,接下主持棒,藝人王仁甫擔任代理主持人,替黃子佼節目救火。

藝人王仁甫說,「我想佼哥因為他本身,是在經營副業上面,有非常的經驗,所以我想佼哥他的分享,跟他的經驗是比我足非常多的,但是我自己本身來的話,我是希望能夠以,學習的一個方式,比較多學習。」

代班主持黃子佼節目 王仁甫曝私下交情
強調以學習的方式來主持,對於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王仁甫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便公開評價,不過臨時接棒主持,他也透露事前沒有跟黃子佼交流過,但過去備受照顧。

藝人王仁甫說,「之前佼哥在主持上面,確實有幫過我們非常多,不管是演唱會的記者會,或是等等的佼哥,都有跟我們分享。」

而搭檔薔薔過去曾是「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對於黑人被大牙爆出性騷,她也表示,自己沒有遇過類似的事。

代班主持黃子佼節目 王仁甫曝私下交情
藝人薔薔說,「快20年了,但那時候我在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到跟他們是,非常的靠近因為他們,本身就有本身的一個團體,那其實那時候黑人哥對其它,我們對其實女生,其實是滿照顧,我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

談到性騷,薔薔也有自己一套,利用裝瘋賣傻嚇跑對方,王仁甫和薔薔一起代班主持,兩人妙語如珠,也替節目增添不少話題。

更多新聞: 枕邊狗腫成豬頭臉!黑柴「慘變瞇瞇眼」生無可戀…網看傻:可憐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