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重金闊買全新四門車 原因曝光笑:我是盤子
二手車商弘達國際,日前到信義區做街訪,其中一位年收百萬的總監,透露砸重金買下豪華四門車,並分享原因笑說他就是盤子。(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人們常因工作、家庭需求,需要買車當作代步工具,然而收入達多少,才能夠買得起車?而高薪族群,開的是哪種車款,也一直是大家所討論的話題。二手車商弘達國際日前到信義區,街訪當地上班族月收入,和夢想購買的車款。其中有位年收破百萬的顧問總監,直說他買了一輛新台幣近300萬的全新旅行車,並表示當初看車時,也懶得選款式直接買,霸氣直言:「我是盤子。」

更多新聞: 老外兒時打尪仔標、穿藍白拖 「童年回憶」網驚:根本就是台灣小孩

總監重金闊買全新四門車 原因曝光笑:我是盤子
從事電商業的弟弟家境富裕,夢想車是買勞斯萊斯,而在家中已經有一台。(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二手車商弘達國際日前到信義區,隨機街訪民眾收入和開的夢想車。一位年收200萬元的資深顧問,說現在開的是Toyota Supra 3.0,坦承他屬於開快車的人,需要源源不絕的動力,有在考慮下一部車買AMG GT,但現在仍在努力中,奢侈發言驚呆兩位主持人;一位從事電商業的年輕男子,透露月收新台幣3、4萬元,夢想車是「勞斯萊斯」,並笑說:「家裡就有一台。」但是哥哥擁有的,所以也沒開過,驚人的財富背景,再次震驚主持人三觀。
總監重金闊買全新四門車 原因曝光笑:我是盤子
年收破百萬的總監(圖中),透露買車時懶得選車款,聽人介紹完就付現金買走。(圖/翻攝「弘達國際」YouTube)
訪問過程中,有位從事顧問業的總監,被主持人稱作「信義區最帥總監」,年收接近新台幣500萬元,代步車是全新的BMW 320i,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主持人吃驚問怎麼會挑這輛車?總監說因為有載家人需求,當初想要四門車,牌子就從BMW、賓士二選一。直言沒有特別挑款式:「那時候也缺車我就懶得選,就…」並直接付現購入,總監更笑著霸氣說:「我是盤子。」

更多新聞: 在台單身女性注意 港妞指:這地方最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