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日本宮城貨卡車衝入小學撞倒4學童 肇事駕駛:故意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縣,昨天(7月6日)有一名34歲的男子,開著輕型小貨卡,直衝當地小學的校園內,撞傷4名學童,所幸小朋友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事後供稱,是故意開車衝撞,因此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的罪名逮捕。

更多新聞: 美財長葉倫抵北京 擬「扮白臉」聚焦經濟

校園內,警方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忙著採證。學童每天進出的學校,竟然發生卡車撞人事件,讓家長和小朋友都膽顫心驚。

學童家長說,「從其他媽媽那裡聽到消息嚇了一跳。」、「外人居然能這麼輕易闖進來,有點可怕。」

小朋友說,「很可怕很怕被車撞到。」

嚇!日本宮城貨卡車衝入小學撞倒4學童 肇事駕駛:故意的

日本宮崎縣的「若柳小學」,7月6日下午傳出,有一名34歲的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輕型貨卡,從校門口直衝校園內,4名學童先後被撞倒受傷,雖然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卻有不少家長抱怨,校方通知慢半拍。

學童家長說,「全部家長接到通知已經是(晚上)快7點,(校方)也有為此向我們道歉,我來接女兒時她看起來就相當不安,嚇到手都在抖一直說「好可怕」,希望(校方)能個別做心理輔導。」、「相當擔心要是自己小孩被撞到,或是被捲入類似事件怎麼辦。」

事後肇事的男子表示,是故意開車衝撞學童,因此遭到警方以「殺人未遂」的罪名逮捕,不過詳細的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女報復男友劈腿!隨機叫車求「車震」遭拒 竟當場崩潰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