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的新北人問「沒去過汐止」正常嗎?網答案一面倒
一名網友稱自己住台北,卻完全沒去過汐止,並詢問這樣是否正常引發議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北市台灣最北的城市,環繞整個台北市,海岸線長達120多公里、幅員遼闊,對此,有一名平時居住在台北市的新北市民,就指出自己對於汐止區完全沒有印象,更不知道當地有什麼。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月票上路1週 每天超過100萬人次使用

該網友在PTT上以「住台北那麼久沒去過汐止正常嗎?」為題發文,寫下:「今天一直看到什麼汐止,身為新北人卻對汐止完全沒印象。不知道那裡有什麼,這樣正常嗎。」網友答覆也幾乎是一面倒。

住台北的新北人問「沒去過汐止」正常嗎?網答案一面倒
該網友自稱新北人,並詢問沒去過汐止市是否正常。(圖/翻攝PTT)

多數人認為,新北市許多區域都有這樣的情況,指出:「正常吧。汐止沒什麼地方值得去,我汐止人」、「除了過年去親戚家」、「啊有一個看螢火蟲的點」、「正常啊 汐止又不是觀光區」、「我習慣去汐止的好市多」、「汐止大多是要去基隆時經過吧」、「就跟樹林一樣,除非有認識的人,不然根本不會去」、「 汐止就上班的地方」。

更多新聞: 遊埃及逛景點要小心 在地人詐騙手法氣炸台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