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MAMAMOO+登台演出 秀台語萌翻全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啤酒音樂節」,找來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登台演出,吸引2.8萬人朝聖,團員更用台語跟粉絲打招呼,萌翻全場。另外「國民姑丈」羅時豐,也獻唱《小姐請妳乎我愛》等經典歌曲,不過演出結束後,他透露之前因為確診,昏迷7天,差點離開人世,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祖雄動員50人策劃2個月「公開求婚過程」 佳娜嬌喊:完全沒有發現

高雄啤酒音樂祭,請來韓團「MAMAMOO+」來台表演,炸翻全場,她們更用台語與台下粉絲打招呼,觀眾們雖然聽得霧煞煞,不過還是熱情尖叫應援,因為團員頌樂、玟星講台語,超級卡哇伊!

韓團MAMAMOO+登台演出 秀台語萌翻全場 

到港都開唱的還有「國民姑丈」羅時豐,現身與女星孫盛希一同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韓團MAMAMOO+登台演出 秀台語萌翻全場 

不過羅時豐在接受平面媒體受訪時透露,去年差點離開人世,因為確診染疫,他在家裡大概有3天呈現眼睛張開卻無意識狀態,後來被家人送去醫院也是躺了3天,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住院住了1個多月,直到主持金曲獎前15天才出院,坦言走過生死關頭,現在更珍惜簡單生活。

更多新聞: 辦桌菜色「明明超下飯」卻很少附白飯?內行2點解答:誰在跟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