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三伏天」來襲!3生肖健康亮紅燈「這類人」猛喝冰水會出事
「三伏天」是從每年「夏至」後開始算起的第3、第4個庚日,以及「立秋」後的第1個庚日,「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熱的3個日子。(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三伏天」是從每年「夏至」後開始算起的第3、第4個庚日,以及「立秋」後的第1個庚日,「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熱的3個日子。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在接下來40天內恐出現「健康微恙」的困境,他也提醒第1名屬牛者應留意婦科問題,愛喝冰水、吹冷氣恐引發身體失衡。

更多新聞: 追求高品質醫療成趨勢!宜蘭羅東博愛醫院達文西手術半年內破百例

三伏天!未來40天【健康微恙】生肖點名

最熱「三伏天」來襲!3生肖健康亮紅燈「這類人」猛喝冰水會出事
生肖屬羊的朋友,應注意自己的心情調適,近期很容易因為一些莫名的小事就上火,脾氣有點暴躁,心老是定不下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第三名、生肖羊:莫名焦慮

未來一個半月中,生肖屬羊的朋友,應注意自己的心情調適,近期很容易因為一些莫名的小事就上火,脾氣有點暴躁,心老是定不下來,如果不找出發洩的方法,很可能會影響自身的生活、睡眠品質及人際關係。長期下來很有可能會變成憂鬱或恐慌,為自身帶來更大的影響。艾菲爾老師建議,可以透過運動、健身,將身心的壓力釋放,睡前可以冥想靜坐,讓心情放鬆,幫助睡眠問題。

最熱「三伏天」來襲!3生肖健康亮紅燈「這類人」猛喝冰水會出事
生肖屬龍的朋友,身為天生的美食家不會忌口,各式美食、咖啡甜品一概是來者不拒,久而久之就會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傻。(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第二名、生肖龍:肥胖問題

生肖屬龍的朋友,近期可能有些工作壓力或是壞心情無處釋放,就從美食中找尋慰藉,而身為天生的美食家,更不會忌口,各式美食、咖啡甜品一概是來者不拒,久而久之就會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傻。艾菲爾老師建議,可以找適當的方法來紓壓,排除壓力,可以透過拉筋走路,來消耗卡路里,不用辛苦的運動,也可以健康瘦。

最熱「三伏天」來襲!3生肖健康亮紅燈「這類人」猛喝冰水會出事
屬牛的朋友要注意不要因為貪熱喝冰水,這樣會造成身體負擔,讓身體瞬間失去平衡,更容易會引發氣喘,女生朋友喝冰水更會造成婦科不順、經期錯亂。(示意圖/民視新聞網、PEXELS)

第一名、生肖牛:婦科不順

天氣又悶又熱,屬牛的朋友要注意不要因為貪熱喝冰水,這樣會造成身體負擔,讓身體瞬間失去平衡,更容易會引發氣喘,女生朋友喝冰水更會造成婦科不順、經期錯亂,夏天更是泌尿道感染的好發季節。艾菲爾老師建議,要多喝常溫開水、不要憋尿、也不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長期吹冷氣會誘發過敏體質,對血液循環也不好,工作空檔可以找時間起來走動,流一些汗會讓身體代謝更順暢。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針對三伏天,也分享十二生肖「健康運勢」提醒,肖鼠「積極減肥」、肖牛「婦科不順」、肖虎「牙痛矯正」、肖兔「痘痘爆發」、肖龍「肥胖問題」、肖蛇「臉上紅腫」、肖馬「便秘問題」、肖羊「莫名焦慮」、肖猴「營養過剩」、肖雞「心臟血壓」、肖狗「鼻子過敏」、肖豬「皮膚過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今晨連2震!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