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倍晉三遺孀17日訪台 日媒曝將與蔡英文、賴清德會面
《產經新聞》曝安倍晉三遺孀17日訪台。(圖/擷取自安倍昭恵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8日遭犯嫌山上徹也持槍暗殺身亡,震驚國際社會,8日屆滿週年。日本《產經新聞》今(10)日報導,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將於7月17日至20日訪問台灣,此行她將會到五指山公墓,為前總統李登輝掃墓,完成安倍遺願,也會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晉三忌日週年!泉裕泰發文緬懷 預告「昭惠夫人將訪台」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8日透過臉書提及,至今仍有許多人將此惦記在心頭特別問候他們,並透露安倍晉三遺孀昭惠夫人即將訪台,盼昭惠夫人到時能夠體會到台灣人真誠的心。

日本《產經新聞》今日報導,安倍昭惠將於7月17日至20日訪問台灣,消息人士透露,她將與安倍之友會長陳唐山以及獲得該會獎學金的日本學生進行互動。

報導中也提到,安倍昭惠7月18日將到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去年9月安倍晉三銅像揭幕,安放在堂前廣場紀念花園;7月19日安倍昭惠將到五指山公墓,為前總統李登輝掃墓,完成安倍前首相的遺願,也會到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晉三忌日週年 昭惠夫人哭了:自豪嫁給這麼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