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妻鬼月跑外送竟找嘸店家 見周圍1景象: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中國人妻阿丹近日分享跑外送經歷,其中她提到曾在農曆七月的深夜,接到一個偏僻訂單,嚇得她不知所措。(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根據習俗表示,每逢農曆7月時鬼門就會大開,讓好兄弟們能夠出來活動,然而膽小的人卻會感到有些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沾染上髒東西,日前兼職外送服務的中國人妻阿丹,分享她先前在深夜跑單時,突然被指派到一個偏僻地區,然而抵達現場時,卻發現周圍幾乎沒什麼燈光,且也找不到餐廳位置,讓阿丹直喊:「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更多新聞: 泰網紅「瞞著爸媽偷飛回家」竟空無一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


中國人妻深夜跑外送竟找嘸店家 見周圍昏暗直嚇傻
阿丹表示,先前曾在半夜接到一筆外送訂單,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卻發現周圍找不到店家,且光線也十分昏暗。(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阿丹表示,由於當時接到一個十分偏僻的外送單,讓她只能一路跟著導航前進,不料隨著沿路店家越來越少,阿丹心裡也越來越害怕,然而更令她傻眼的是,當抵達導航位置後,卻發現根本找不到餐廳,嚇得她立刻掉頭離去,急忙詢問唯一還開著的豆花店阿姨,所幸最後阿丹拉著阿姨,再度回到導航地址後,看見店家已經將電燈打開,並透過監視器成功與阿丹確認訂單,讓她這才鬆了一口氣,直喊:「把我嚇死了真的,我還以為我遇到啥奇怪的事了。」

中國人妻深夜跑外送竟找嘸店家 見周圍昏暗直嚇傻
阿丹直言,往後到農曆七月時,就不會在晚上跑外送,避免發生怪事。(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阿丹也透露,之後她們也不會在7月的晚上進行外送、戶外活動等,深怕會突然發生什麼意外,讓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對於看不見東西互相尊重即可」、「農曆七月就午後盡量別去水邊、山上、奇怪的地方」、「不用怕無形的祂們,倒是留意少數的壞人,外送若太晚或太偏僻就不要接單了」、「要我們自己行的直坐得正沒有什麼是可怕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白飯事件遭炎上!北科大系主任帶學生奔熱炒店 為1事向老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