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北流太監之亂」 汪潔民酸「這次踢到鐵板、因為她是黃韻玲」
政治評論員汪潔民酸柯文哲「這次踢到鐵板了,因為她是黃韻玲」。(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將舉辦「KP SHOW」演唱會,近日柯文哲稱演唱會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因為是東區門戶計畫一個重要的政績,本來想說「夾帶」假裝要去看演場會,但可以把政績給大家看到。柯文哲借不到北流說:「結果世態炎涼,我當市長下來不到3個月,人家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他被問到是不是蔣萬安擋下,更語出驚人說:「我猜通常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節目《台灣最前線》酸柯文哲:「這次踢到鐵板了,因為她是黃韻玲」。

更多新聞: 徵召失利改選立委?郭台銘、黃健庭兩種說法 名嘴揭這點:我信「他」


柯文哲「北流太監之亂」 汪潔民酸「這次踢到鐵板、因為她是黃韻玲」
知名樂評人馬世芳批評柯文哲「竟然以『太監』羞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圖/民視新聞)


對此,知名樂評人馬世芳在臉書表示:「拜託,北流申請及收費規章是柯文哲市長任內制定的,明文寫著不得有公職人員競選活動、政黨活動或政治性議題活動。」馬世芳批柯文哲:「他竟然以『太監』羞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他把北流和演唱會當成什麼了?各位音樂人睜大眼睛看好,這個人可能會變成我們的總統」。另外,資深歌手甄妮也表示「若韻玲是太監,那你連公公都不配」。


柯文哲「北流太監之亂」 汪潔民酸「這次踢到鐵板、因為她是黃韻玲」
汪潔民說「不能因為你當時請了黃韻玲(如圖)當董事長,黃韻玲就變成太監」。(圖/民視新聞)


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甄妮這句話說得實在是太經典了,可以把甄妮逼出來表示,柯文哲真的羞辱了所有的演藝人員」汪潔民提到:「黃韻玲在我們那個年代,是名歌手裡面最耀眼的那一位」並解釋:「那當然柯文哲也知道,北流要成為一個很重要流行音樂的主流,所以特別把黃韻玲請過來當董事長」汪潔民指出:「北流蓋完的時候他(柯文哲)做的裡面的法規,有關總統、副總統、中央及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競選活動全不能產生,這是柯文哲自己的要件,你不能因為你當時請了黃韻玲當董事長,黃韻玲就變成太監」汪潔民分析:「柯文哲在講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心中有一個想法,他只要丟出太監,因為他過去只要講民進黨用太監字眼,很多人就鼓掌」汪潔民說:「所以當時他找黃韻玲,竟然並不是因為音樂人去管北流,而是他認為說,我養了一個人將來為我所用,結果他沒有讓我所用了,又要換新的老闆了,你這是什麼心態!」汪潔民酸柯文哲:「這次踢到鐵板了,因為她是黃韻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基金會邀中生訪台 移民署准了:聯審會決議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