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3月就跟郭台銘談不分區立委?名嘴再揭疑點:僭越了「這人」
黃健庭(如圖)聲稱郭台銘曾同意「若徵召失利可改選立委」,卻遭郭辦否認。 (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願接受黨中央安排不分區立委席次並位列第一,來日角逐立法院長」的說法是「扭曲、抹黑」,並透過臉書發文,引用《三國演義》的離間計強調「近日被有心人士居中挑撥,但自己對於藍營高層情義相挺、沒有怨言。盼能團結一心,攜手對抗綠營!」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揪出1疑點:「時間點不對」!

更多新聞: 中國學者與葉倫餐敘遭出征 王智盛狠批:習近平和拜登吃飯也抓? 


黃健庭3月就跟郭台銘談不分區立委?名嘴再揭疑點:僭越了「這人」
針對黃健庭的言論,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認為「時間點不對」!(圖/民視新聞)

黃健庭聲稱郭台銘曾同意「若徵召失利可改選立委」,卻遭郭辦否認。對此,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根據前藍營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所言,在黃健庭這番發言的背後肯定有高人指點。何況,時間點不對啊!兩人相談是在3月,但國民黨提交不分區名單的時間會是在11月!那時候黃健庭還會不會是秘書長?沒有人知道!何況你一個秘書長,竟然可以僭越朱立倫主席,決定不分區席次的位置?


黃健庭3月就跟郭台銘談不分區立委?名嘴再揭疑點:僭越了「這人」
張銘祐表示,自己相信黃健庭的說法。(圖/民視新聞)


另外,針對相關傳言,政治評論員張銘祐也分析:「我個人蠻相信黃健庭講的。畢竟三月時,郭台銘還以為自己有機會在初選當中跟侯友宜pk;所以當時國民黨跟郭台銘說什麼,他肯定都會答應,而且黃健庭有去見郭台銘也是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訪LINE台灣辦公室 賴清德盼:共同打擊網路詐騙保護民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