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素顏不同人」就連自己都嚇壞!驚悚畫面3.6億人震撼:見鬼了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有火辣身材和超翹臀,被外界封為「翹臀金」,在IG坐擁3.6億人追蹤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2歲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有火辣身材和超翹臀,被外界封為「翹臀金」,在IG坐擁3.6億人追蹤人氣超高,每每展示新的穿搭造型都能造成話題。近年金卡戴珊開始轉型開創事業,不只獲利上億,更站穩時尚圈流量女王的位置,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分享一張素顏自拍照,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身後多了一個人影,自爆自己都被「嚇壞」,畫面曝光後更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女星養生餐愈吃愈肥?!醫生建議肉類腳愈少的愈好


金卡戴珊「素顏真面目」就連自己都嚇壞!「驚悚畫面」3.6億人震撼:見鬼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每每展示新的穿搭造型都能造成話題。(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卡戴珊家族所有成員都擁有自己的事業,加上本身話題性滿滿,讓副業做得有聲有色,而家族裡最有影響力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個人品牌每每推出新品,都能掀起討論,近期金卡戴珊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居家美照,從畫面中可見,金卡戴珊穿起睡衣,在鏡中露出如女王般的逆天細腰,更罕見露出自己素顏的一面,相比平時精緻的歐美濃妝,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親近,判若兩人的狀態也讓網友們看傻。

金卡戴珊「素顏真面目」就連自己都嚇壞!「驚悚畫面」3.6億人震撼:見鬼了
金卡戴珊素顏照曝光,但後方出現神秘人影卻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格外掀起討論的是,金卡戴珊分享這組照片時,更自爆自己也嚇到了,原因是當時房間裡只有她一個人,不過她身後的電視機卻倒影出明顯的人影,雖然有可能是家人不小心入鏡,但貼文曝光後,卻掀起明星好友及網友討論,女星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就留言表示「絕對是鬼」,其他粉絲們則是「是外星人」也有人拿起她去年在Met Gala上撐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傳奇禮服開玩笑「夢露來復仇了」、「夢露大喊還我禮服」。

金卡戴珊「素顏真面目」就連自己都嚇壞!「驚悚畫面」3.6億人震撼:見鬼了
金卡戴珊過去因疑似P圖太兇手指變形,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kimkardashian)


更多新聞: 女星劈腿神隱2年「早市擺攤賣飯糰」全被拍!她首發96字心聲:都是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