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弟缺牙嗑不到蛤蜊「媽壞笑繼續錄」 網笑:他努力了
網友蛋蛋近日分享兒子吃蛤蜊時,因沒有門牙而崩潰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ko40231」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通常孩童在5歲半到6歲半之間,會開始第一次換牙期,但在舊牙掉落,新牙長出的期間,可能會對進食造成影響。網友蛋蛋近期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家中國小兒子掉了兩顆門牙後,想吃蛤蜊的樣子,只見他因沒有門牙,無法將蛤蜊肉咬出殼,不論怎麼張口,都只吃到空氣,讓蛋蛋兒子吃到超級崩潰,而媽媽在一旁笑著錄影,還要他再試一次,讓網友看了笑說:「他努力了。」

更多新聞: 台越情侶模擬結婚面談 男友答不出1問題讓她爆氣

國小弟缺牙嗑不到蛤蜊超崩潰 網笑:他努力了
蛋蛋兒子因無法將蛤蜊與殼分離,讓他非常崩潰,大喊「啃不出來啊」。(圖/翻攝「ko40231」TikTok)
蛋蛋分享的影片中可看見,兒子在用餐時,想要品嚐蛤蜊,沒想到因沒有門牙,無法將蛤蜊與殼分離,讓他非常崩潰,大喊「啃不出來啊」,見到愛子無奈的模樣,蛋蛋被逗得樂不可支,不僅沒打算出手相救,反而是要兒子「再試一次」,結果可想而知是再次失敗。
國小弟缺牙嗑不到蛤蜊超崩潰 網笑:他努力了
蛋蛋兒子吃玉米時,也因為沒有門牙,只能用側面的犬齒吃東西,且一次只能吃到一粒玉米。(圖/翻攝「ko40231」TikTok)
在另一則影片中,蛋蛋的兒子改啃玉米,但因沒有門牙,只能利用側面的犬齒吃東西,更慘的是一次只能吃到一粒玉米,讓他再度吃到爆炸。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因蛋蛋兒子崩潰的模樣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他努力了」、「有吃 但不多」、「媽媽只會笑,他快崩潰了」、「哈哈哈撒嬌的聲音太可愛了」、「我都反過來吃,這樣殼還不會碰到鼻子」。


更多新聞: 生病也要吃的台灣食物 南韓尪喊:沒有它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