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騎士自撞電桿遭後車壓車底 熱心民眾開堆高機救出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屏東縣鹽埔鄉發生一起車禍,女騎士疑似右側車身先自撞電桿後自摔肇事,後方同向自小客駕駛煞車不及而撞到女騎士,她倒地後受困卡在轎車車底,附近工廠駕駛見狀用堆高機頂起轎車將傷者救出,幸好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營建署組長疑和藍營立委「護航綠電廠商」涉貪百萬 今晨遭聲押禁見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黑色轎車緊急煞車,輪下居然有個機車騎士跟著滑行,被壓在車輪下。

附近民眾通通跑出來幫忙,看到女騎士被壓在車輪下,都非常著急,但黑色轎車時在太重,就有民眾回去開了堆高機來,協助騎士脫困。

屏東女騎士自撞電桿遭後車壓車底 熱心民眾開堆高機救出
堆高機駕駛說,「受傷者就被壓在車底,然後腳被壓住,感覺就很痛苦,我就趕快開堆高機,把那個車頭抬高,幫她減輕那個痛苦。」

目擊民眾說,「聽到砰一聲,出來看她就在車底了,她的機車倒在那邊,雨衣跟鞋子是掉在這邊,我就聽到她一直尖叫,(喊痛就對了)對。」

據了解,疑似是下雨天打滑,李姓女騎士右側車身先自撞電線桿自摔,而後面女駕駛煞車不及而撞到李姓女騎士,女騎士倒地受困在車下,情況相當危急,幸好在場十多位民眾合力幫忙。

屏東女騎士自撞電桿遭後車壓車底 熱心民眾開堆高機救出
​​​​​​​​屏東交通小隊小隊長麥信忠說,「疑似右側車身先自撞電桿後自摔肇事,後方同向自小客車,因剎車不及而撞擊到李姓機車騎士,致使李女被壓在汽車下,由熱心民眾將車輛,以起重機抬起救出送醫,李女骨盆骨折左臉骨折,頭部瘀血等傷勢目前尚無生命危險。」

女騎士全身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雙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得等帶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二審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喊「不能接受」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