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凍未條了!餐廳掛紅布條喊「勿做這件事」 超慘後果笑翻全網
台中一間餐廳特別在門口掛上紅布條,要客人們別做「這件事」以免餐點品質不佳,真相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對於年紀大的人說,總會對「叔叔」、「阿姨」、「阿伯」等詞感到敏感。近日就有網友在台中發現了一間餐廳,上頭掛了一塊紅布條,大大的寫著「請勿叫阿姨」,看得出老闆娘非常在意別人對她的稱號,有趣的一幕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6星

老闆娘凍未條了!餐廳掛紅布條喊「勿做這件事」 超慘後果笑翻全網
有網友在台中發現了一間餐廳,上頭掛了一塊紅布條,大大的寫著「請勿叫阿姨」,有趣的一幕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貼出台中西屯區智惠街某間餐廳照片,可以看到門口上方拉了一塊紅布條,上頭寫著「維持餐點品質,國小以上『請勿叫阿姨』」,看得出這位老闆娘十分在一年齡問題,相當擔心自己被叫「阿姨」,希望客人們嘴巴可以甜一點,原PO見狀也笑喊「我宣布,說好話大會正式開始!」。

老闆娘凍未條了!餐廳掛紅布條喊「勿做這件事」 超慘後果笑翻全網
照片一出,立刻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一出,立刻笑翻眾網友,高喊「美女來一份早餐」、「年紀比自己大的,大1歲跟大50歲的一律叫她姐姐就好」、「叫錯會暴走嗎?玻璃心的阿婆」、「我都叫『老闆娘』,嘴夠甜吧」、「可以再附加一句,國小以上請叫姐姐」、「可是如果被叫『季啊』(姐啊的台語),感覺也是挺老的」、「不叫阿姨,叫姨母或阿珠媽,可以嗎?」。

眾多留言中,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以前20幾歲我做漫畫店時,有個國小弟弟拿著書問我『阿姨,這本書內閱多少錢?』,我笑笑地回應他『叫阿姨10元,叫姐姐5元』,從此以後,他都叫我姐姐」、「我去打籃球時,國中生都叫我哥哥,昨天去中一中打球時,同學都說我不像40歲的人」。

更多新聞: 白飯之亂狂燒!他問「免費算吃到飽嗎?」 網掀論戰:消費前要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