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看大稻埕煙火「嗆警廢物」 卻因這原因沒被法辦
員警為維護大稻埕煙火的現場安全,在當地巡邏,卻遭一名酒醉女子無故謾罵,讓民眾看了替員警抱屈。(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023大稻埕夏日節於7月1日正式開跑,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12日晚上煙火施放後,員警在場執行維安勤務,忽然有一名女子跑到現場,無故在情人橋上朝巡邏員警咆嘯,甚至還向員警大罵「廢物」,女子言行相當失控,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錄影放上網路,替員警抱屈,而據了解當時員警因1原因,該名失控女子才沒被法辦。

更多新聞: 「最強新人」帶逛曼谷火車夜市 直擊超正水果西施辣翻網


女醉後鬧大稻埕煙火節 巡邏警無故遭嗆「廢物」民眾抱屈
一名渾身酒氣的女子,上前向警員大聲咆嘯,警員擔心女子落水,將她引導但安全地帶,卻遭女子嗆聲。(圖/翻攝 爆料公社)

大稻埕煙火節活動,於7月1日起至8月20日止,每週三晚上8點30分,都會在大稻埕碼頭施放約3分鐘煙火。大同分局指出,寧夏路派出所警員李彥澄,昨天下午4點至晚間10點,持續在3號水門拱橋附近巡邏,晚間8時50分左右,突然有一名渾身酒氣的女子,上前向李員大聲咆嘯。

女醉後鬧大稻埕煙火節 巡邏警無故遭嗆「廢物」民眾抱屈
員警原先不打算理會,但女子竟朝她出言不遜,員警隨即上前喝令制止該女子。(圖/翻攝 爆料公社)

李員見女子酒醉講話不清,為了執行巡邏安全維護勤務,原本不打算理會,但女子竟朝李員講了一句「廢物」。李員隨即上前喝令制止該女子,並稱「喝醉了就回去休息,不要再激動了」,但女子卻大喊「滾滾!」,尖聲吼叫要員警關上手電筒,李員擔心對方做出不理性行為,設法將她引導到安全地方,當時值勤警員考量,以維護現場人流安全離去之任務為重,才僅喝令女子迅速離去,女子同行的男性友人,也到場將其帶離。

整個過程被附近遊客拍下PO上社群媒體,不少民眾替員警抱屈「警察大哥們好可憐 ……被罵也不能怎麼樣」、「警察同仁辛苦了」、「浪費社會資源….. 借酒裝瘋…直接壓制…保護管束就好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正妹護理師曝職場不為人知的辛酸 1件事讓她內分泌失調想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