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告別式日期瘋傳!知情人士爆「家屬決定」將火化 二姊親自回應了
李玟7月5日驟逝,告別式日期在網上瘋傳,二姊李思林回應「今晚會公告」。(圖 /翻攝自 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天后歌手李玟(CoCo)出道近30年,無論真摯情歌或動感舞曲皆能輕鬆駕馭,曾唱紅〈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等無數熱門歌曲,對華語流行音樂朝國際化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貢獻與地位。5日她享年48歲的離世噩耗曝光後,令大批歌迷、親友為之震撼、悲痛不已,外界也十分關切後續的追思活動,不過因為香港當地規定,遺體需經過法醫驗屍,家屬才能安排後事,目前有消息瘋傳家屬已經決定告別式日期。對此李玟的二姊回應了。

更多新聞: 8點檔男星曾和李玟拍MV受鼓舞 !曝私底下天后親切的一面


李玟告別式日期瘋傳!知情人士爆「家屬決定」將火化 二姊親自回應了
李玟(右)告別式瘋傳,二姊李思林(左)表示,「今天晚上會有不正式公告」。(圖/翻攝自「cocolee」IG)

5日李玟在醫院搶救不治的消息披露後,二姊李思林也緊急發文表示,有不肖之徒以李玟的名義進行詐騙,強調不會對外募資和發行任何紀念品,家族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沒想到日前卻有謠言指出,李玟的頭七法會將在台舉辦,當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思林鄭重回覆「我沒有要辦任何儀式」,雖然聽聞兩岸三地有很多不同的「儀式」,但強調非經她要求、也沒給錢或掛名。

李玟告別式日期瘋傳!知情人士爆「家屬決定」將火化 二姊親自回應了
李玟告白式日期瘋傳。(圖/翻攝自「cocolee」IG)


依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最新消息,李玟告別式傳在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並在隔天(8月1日)進行火化。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各地粉絲開始搶購機票,希望能前往香港追思,要送女神最後一程。因為李玟屬於非自然死亡,按照香港政府規定,需要進行法官驗屍,家屬接著才能安排後事,面對消息瘋傳,依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二姊李思林回應「今天晚上會有不正式公告」,請大家稍安勿躁。

更多新聞: 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遺產誰來繼承」二姐開口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