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吵翻天!MV「這情節」笑歪網
田柾國推出新單曲,韓韶禧擔任MV女主角,兩人飾演情侶。(圖/翻攝自Youtube@HYBELABEL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在今(14)日發行個人音樂作品〈Seven〉,先前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就已經曝光該歌曲的MV找來「地表最美小三」韓韶禧出演,短短24秒的預告片,在一天內就突破1277萬人次點閱。今完整MV曝光,田柾國與韓韶禧化身情侶,在餐廳、洗衣店等地,吵的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 蔡阿嘎又被出征!赴日狂問「我和山下智久像嗎」影片上架留言區GG了


BTS田柾國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吵翻!MV「這情節」笑歪網
韓韶禧出演田柾國的Solo出道曲〈Seven〉的MV,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圖/翻攝自Youtube@HYBELABELS)

韓韶禧過去擔任過多部MV女主角,像是南韓男子團體SHINee的〈Tell Me What To Do〉、歌手鄭容和〈That Girl〉,這次受邀出演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的Solo出道曲〈Seven〉的MV,兩人也特地前往美國加州洛杉磯拍攝。畫面中,韓韶禧與田柾國做在餐廳內吵架,女方先是一頓斥責,男方則無奈搖頭應對,就連隔壁的吊燈都砸下來,嚇歪隔壁的「客人」,兩人也沒有想要停下的意思。接著兩人一路從地鐵列車、洗衣店,再罵到街道上,似乎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影響他們吵架,MV中田柾國還一度玩起詐死橋段,正當眾人難過落淚時,他卻自己翻開棺材,讓韓韶禧大翻白眼,畫面相當有趣。田柾國不停的「黏著」韓韶禧,女方則頻頻用不屑的表情回敬,不過在此以為兩人可能會分道揚鑣之際,韓韶禧卻率先伸出手要田柾國牽上,最後兩人回頭「離開」鏡頭前。


BTS田柾國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吵翻!MV「這情節」笑歪網
田柾國的新MV畫面幽默風趣,逗樂不少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HYBELABELS)

荒唐又無厘頭的MV讓許多網友感到逗趣,「柾國從棺材醒來,然後韓韶禧厭惡表情好好笑」、「田柾國一直死纏爛打,配上韓韶禧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真的好好笑,超喜歡這個MV!怎麼那麼無厘頭」、「MV有那種美式荒唐感,被風吹走那邊我要笑死,上次跟查理拍是掛在車上,這次是路燈」、「呼籲各位男性,戲劇效果不要亂學!死纏爛打之術不是所有人用都有效」、「路人第一次看 對他的印象以為是會拍很帥的那種MV,沒想到意外的搞笑,掀開棺材那裡我直接笑出來。」。


BTS田柾國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吵翻!MV「這情節」笑歪網
田柾國是BTS裡面第6位帶著Solo作品回歸音樂圈的團員。(圖/翻攝自IG帳號@bts.bighitofficial)

BTS在去(2022)年6月14日宣布暫時停止團體活動,讓該所屬經紀公司HYBE的股票大受影響狂跌25%。團員JIN(金碩珍)率先入伍當兵,隨後J-hope(鄭號錫)也在發行個人單曲之後進入軍隊服役,而其他團員也開始以個人行程為主,先前RM(金南俊)、V(金泰亨)、朴智旻、SUGA(閔玧其),也都推出個人作品,田柾國是BTS裡面第6位帶著Solo作品回歸音樂圈的團員。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奮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網酸: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