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招牌驚見「粉色糖果符號」她霧煞煞!內行人秒解答:長知識了
有網友發現7-11部分門市的招牌掛有「糖果符號」,好奇PO上網,釣出內行人解答其實是「糖果屋」的限定門市。(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超商24小時營業,近年來陸續推出不少服務,店員各個化身「時間管理大師」,忙得暈頭轉向,近期有網友發現7-11部分門市的招牌掛有「糖果符號」,好奇超商是否又與其他品牌攜手合作,對此,就有內行網友出面解答,其實是「糖果屋」的限定門市,店內會有「轉轉糖果」機台,花99元就能裝滿1杯糖果,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丟包台中女「阿宏」曝原因遭炎上!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別再私訊我

便利超商的服務越來越多元,甚至會與不同品牌合作,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中發文分享,發現7-11的招牌下方,除了有廁所、ATM、用餐區符號,還掛了一個粉紅色的「糖果符號」,讓她相當好奇,有網友滿頭問號回應「扭蛋機嗎?」、「長知識了...」、「加熱服務?看似糖果圖案其實是便當盒」、「臉紅的糖果」、「拿博客來包裹就送你糖果(誤」。

超商招牌驚見「粉色糖果符號」她霧煞煞!內行人秒解答:長知識了
原PO在7-11招牌下方發現一個粉色「糖果符號」,好奇PO上網詢問。(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不過,有內行網友立刻幫忙解答,是新型態的「糖果屋」,而事實上7-11的「糖果屋」早在2年前就曾掀起討論,只要是有掛上「糖果符號」的門市,店內都會擺放「轉轉糖果」機台,各式各樣的糖果都有,一杯99元就能「DIY」裝滿糖果,近期有不少網友拍照分享,雖然有人抱怨「給的容器小,去秤斤的糖果店買比較划算」、「杯子好小,不划算」,但仍有許多人想到店內「朝聖」體驗看看。

超商招牌驚見「粉色糖果符號」她霧煞煞!內行人秒解答:長知識了
不少網友實際體驗了7-11的糖果屋,一杯99元隨意裝滿。(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更多新聞: 茶葉蛋電鍋貼「3字紙條」他霧煞煞!網想到「暴紅迷因」笑翻: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