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淑薇再攜手捷克老搭檔 搶下溫網女雙冠軍賽門票
謝淑薇再攜手捷克老搭檔,搶下溫網女雙冠軍賽門票。(圖/取自歐新社)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2023年溫網網球錦標賽即將進入尾聲,台灣選手謝淑薇與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時隔4年再度攜手闖入女雙四強,女雙四強賽14日9時25分(台灣時間)登場,謝淑薇與搭檔史崔可娃對上西班牙的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的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最終謝淑薇和史崔可娃直落2以6:4、6:1擊敗對手闖進冠軍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他把總統選舉當綜藝節目處理

身為謝淑薇哥哥和教練的謝政瀛賽前透過臉書表示,4強要好好努力;謝淑薇老教頭保羅(Paul McNamee)則認為謝淑薇剛拿下法網女雙冠軍氣勢正旺,與史崔可娃可望再奪溫網金盃。

謝淑薇睽違4年再和史崔可娃聯手闖進溫網女雙四強,比數部分,第一盤謝淑薇和史崔可娃以6:4局數取得領先;第二盤趁勝追擊,最終以6:1局數打敗西班牙的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的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成功拿到溫網女雙冠軍賽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岸若開戰「私人飛機改軍用」 郭台銘:我生在這死在這葬在這